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望未来 2009上海车展参展概念车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57  京华时报

  每届车展都不能离开概念车,它们总让人充满憧憬和幻想,有一天它们也将成为日常生活的座驾,这一天并不遥远。

  沃尔沃S60

  最佳晒点

  亚洲首发、水晶玻璃悬浮式中控台

沃尔沃S60

  在造型上,S60概念车采用轿跑车设计风格,采用了大胆的无B柱的设计,后门采用了独特的后拉式设计。

  S60概念车采用了福特全新开发的碰撞预警系统,通过雷达、车载摄像头以及一个控制单元,使用灯光和声音提示和警告驾驶员。在更高速的情况下,整套系统则能在驾驶员无反应的状态下提早刹车。

  丰田FCHV-adv

  最佳晒点

  采用氢燃料电池混合动力

丰田在死亡谷测试FCHV为混合动力量产做准备

图为丰田FCHV测试图片

  FCHV-adv是丰田氢燃料电池车的进化版,该车采用了新设计的高性能燃料电池,提高了能源利用率,减少了二氧化碳以及作为主要大气污染物质的氮氧化物等的排出。

  该车通过混合动力系统将燃油效率提高了25%的同时,通过装备丰田独自开发的70Mpa的高压氢存储箱,成功地将一次充氢后的续航距离延长了2倍,达到了约830公里。

  丰田FT-EV

  最佳晒点

  锂离子电动概念车

 
丰田iQ FT-EV电动概念车

  FT-EV是丰田未来电动车的英文缩写,是一款搭载了丰田最新研发的电动机和锂电池的电动概念车。作为近距离移动用车,它在降低了车身重量的同时,还使其达到理想的平衡状态,实现了可容纳4人的高效空间利用,续航距离也达到约90公里(基于日本测定标准的厂商测定值)。

  该车全车尺寸为,长3050mm、宽1680mm、高1500mm,轴距为2000mm。最高车速可达110km/h。

  马自达“清”概念车

  非常晒点

  亚洲首发

马自达全新概念车“清”将巴黎车展首发(图)

图为马自达全新概念车“清”

  马自达“流动”系列概念车之一“清”将在上海车展上举行亚洲首发仪式。“清”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是紧凑型轻量化新一代城市概念车,这是一款能够有效削减二氧化碳排放。其搭载的新一代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智能怠速停止系统,使该车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低排放。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继承了“流动”系列概念车的经典设计,同时这种设计为实现更高的环保性能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