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3毕加索将于上海车展首次中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雪铁龙C3毕加索是一款首次登陆中国的车型,它的闪亮登场将给车迷朋友带去不小的惊喜。C3毕加索以创新的理念开创了紧凑型MPV市场的全新潮流,在本届车展展出的是一款有着亮丽外观的彩虹版C3毕加索,它将把车迷朋友们带入奇幻的赏车之旅。

  C3毕加索以纯正的雪铁龙血统和功能完备的配置,传递出“随时随地为驾乘者带来舒适感受”的核心价值诉求。圆与方、力量与魅力、现代与怀旧以及大空间与流线形,这些原本特性迥异的元素在雪铁龙娴熟、创新技术的演绎下,完美融合并存,共同赋予了C3毕加索独特而迷人的产品外形和出众产品品质。

  凭借独特、创新的造型设计,雪铁龙C3毕加索为用户提供了令人称奇的宽敞座舱空间。此外,C3毕加索的行李箱空间同样十分宽敞,如果将所有五个座位都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其行李架下的空间将达到500升。

  得益于创新性的三段式前风挡窗、纤细的立柱以及更高座椅位置的设计,雪铁龙C3毕加索的驾驶席拥有无与伦比的全景视野,从而方便驾驶者更直观获取路况信息。另外,搭配全景天窗设计,C3毕加索的全车整体玻璃表面积将近4.52平方米,堪称同级别车型之最。

  雪铁龙C3毕加索作为同级别车型市场的标杆,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新的驾驶乐趣。得益于紧凑的尺寸和较小的转向半径,C3 毕加索驾驶起来更加灵活轻便并能轻松躲避障碍物。同时,C3 毕加索还拥有轿车般的抓地性能,令驾驶变得轻松无忧。

  雪铁龙C3毕加索是雪铁龙系列车型中第三款以毕加索命名的车型,该车没有辜负毕加索的名字,活泼灵动的造型颇具艺术气质,相信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一定会大受欢迎。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