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 三家本田抱团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8:05  竞报

  本田中国、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以及豪华品牌Acura首次以联合的方式参加本次上海车展。联合展区以“净享地球未来”的环保主题参展,就连展台也采用蔚蓝色的地球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象征着本田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让移动文化的乐趣与地球环境和谐共存。先进的环保产品和技术,配合有震撼力的展台设计,全面阐述本田的环保理念。

  新款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将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燃料电池汽车以氢为燃料,通过氢和氧的化学反应产生电能,驱动车辆行驶,唯一的排放物是水,是终极的环保汽车。本田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FCX Clarity采用小型、高效的“V Flow FCStack”燃料电池堆,实现了超凡的驾乘感觉和划时代的车身设计。FCX Clarity已于去年开始在美国和日本市场面向普通家庭用户销售。为了促进燃料电池汽车的普及,本田还不断进行加氢站系统的研发,本次上海车展,本田将介绍以太阳能电解水产生氢的“太阳能电池加氢站”,和以家用天然气为原料,通过改质产生氢的“HES家庭能源系统”两种加氢站系统,描绘出本田对未来汽车社会环保课题的终极解决方案。

  此外,广州本田的雅阁、奥德赛、飞度、CITY锋范,和东风本田的CR-V、Civic等全线产品都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搭载了VTEC或i-VTEC发动机的上述量产车型在同级别产品中具有最高水平的节能、环保性能:先进的尾气净化技术,使本田汽车的尾气排放已降低到40年前的1/1000,全线产品都达到了严格的国Ⅳ排放标准;在以往多个权威机构颁布的车型油耗报告中,本田旗下的多款车型达到了同级别最低的油耗水平。竞报记者 孙金凤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