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K领衔最强大豪华SUV家族 聚首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9:40  新浪汽车
奔驰GLK

奔驰GLK

  承继“铁血硬汉”血统的梅赛德斯-奔驰GLK“星路”演出一直在进行中,从比佛利山的罗迪欧大道的开始,到中国首都北京崭露真容,当聚光灯还未散尽,又随着“欲望都市”驰骋世界。最新消息,4月20日,它将带着一路星光璀璨,领衔梅赛德斯-奔驰SUV全系家族“硬汉”在上海国际车展一展超凡实力。

  金融危机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宽阔的空间和无限的机会,使得这个舞台上的竞争变的越来越激烈。随着“都市运动”的概念越来越为年轻人所推崇。“SUV”特别是豪华SUV市场你方唱罢我登场,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沃尔沃路虎保时捷等品牌的SUV车型相继抢滩。在本次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尽管久围面纱的国产奥迪Q5可能一展面容,但就整体来看,由于品种单一,无法与GLK领衔的最强大豪华奔驰SUV家族阵容一争高下。

  2008年全球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GLK级是世界SUV市场的名副其实的明星车型。“G”表明令人称道的强劲越野性能依然是GLK级不可或缺的属性之一。L则表明GLK所具备的另一个特色就是豪华。K则代表了引领潮流的特点之一——“紧凑”。复古、简约、棱角造型的车身设计,展现出驾驶者的镇静、自信,极为清晰的车身布局和良好的全方位可见度以及更高的座椅位置相结合,不仅提升了日常实用性,更使其在繁忙的城市交通之中也能够轻松应对。4MATIC全时全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

  企业家兼公关顾问29岁Magdalena Dietz女士是全球第一款梅赛德斯-奔驰GLK用户。她购买的是一辆金属灰的GLK 320 CDI 4MATIC。Dietz女士说:“奔驰GLK有着非常浓郁的现代气息,而且在同级车型里凌驾其他竞争对手,我觉得对我们的公司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作为上市后的第一位GLK用户,我非常高兴能够亲手在工厂经理这里拿到GLK的钥匙,这一刻我已经盼了一个星期了,现在我等不及要开着它出去兜风了!”

  2008年底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GLK在中国市场上市后,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支持。数以万计的咨询电话几乎将经销店电话打爆,订单更是供不应求。预计在本次车展上,GLK将引发SUV关注高潮,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

  其实,除了GLK外,在世界各地,有更多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其他成员在闪耀的“三叉星”光辉。在上海车展上,预计这些经典中的经典均会闪耀登场。

  比如,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中,历史最为长远和辉煌的G级车型,它在1979年问世,不仅是越野“粉丝”一直以来的忠实最爱,更为许多国家的军方所采用。G级的越野性能非常优异,其拥有着全球独一无二的四轮驱动系统,前、中、后3个差速锁的设计配合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和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让G级的越野能力提升到了令人赞叹的程度:G级的最大爬坡角度可达80%,并且能够在54%的坡度上保持自身的横向稳定。

  GL级兼顾越野和公路行驶的双重需求,4MATIC全时全轮驱动系统结合AIRMATIC空气悬挂、精确的车速感应动力转向系统使其在公路行驶和越野行驶时都具有卓越的行驶动态性。GL级流畅的线条、强劲的轮廓以及引人注目的细节显示出了强烈的运动特征,即使在静止时也带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M级的目标是满足那些喜欢跑在城市公路的用户,因此在注重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操控及公路驾驶的舒适性。R级是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细分市场的创立者,融合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等众多车型的优势,它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休闲、旅游、商用、家用等的多元需求,以其兼具多功能性与运动性的独特定位备受消费者青睐。

  据统计,今年前两个月,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表现出色,销量较去年同比增幅61%。其中,M级多功能越野车,以其日常驾驶与旷野探险完美融合的特质,成为消费者追捧焦点,销量较去年同期劲增近50%; GL级七座豪华越野车沿循年初的抢眼业绩,同比增长37%; 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也取得了同比增长27%的佳绩,使中国跃升为R级车的全球第一大市场。今年3月R 300豪华型迎春上市,极大的丰富了奔驰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入门级阵营,而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以其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以及卓越超凡的越野性能吸引了诸多车迷关注,销量突飞猛进,为奔驰SUV家族的精彩表现锦上添花。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