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L远景助推A级车市 沈阳地区接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近期的新车可谓是扎堆上市,又一款实惠车型与车友们见面了!吉利远景1.5L在4月9日于济南上市。此次新上市的远景是国内唯一一款搭载1.5LCVVT全铝发动机的商务家轿。小编从沈阳中汽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新车在沈阳地区已经全面接受预订!

  1.5L吉利远景将于近期上市,沈阳地区全面接受预订

  作为吉利汽车“新三样”车型之一的远景自上市以来,还是获得了各界好评。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商务级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吉利远景凝聚着国内外一大批汽车专家的聪明才智,经过20多个月潜心开发而成,以动力、安全、空间、操控、舒适五大性能全面完美平衡为设计导向,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轿车选择视角。那么新上市的1.5L远景又有哪些亮点呢?

远景

  豪华篇

  1.5L远景传承了欧系豪华轿车设计理念,凸现出稳重和动感相得益彰的完美设计。前脸及大灯、车身腰线和大型化吸能式前后保险杠都经过精心设计,以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来降低风阻系数,既符合现代人审美观念又带来个性十足的外观视角冲击。

  省油篇

  出色的VVT技术是目前雅阁、花冠、威驰、马自达6伊兰特等中高级车型发动机普遍采用的技术。而吉利的CVVT发动机综合了这些发动机的性能优势,并采用了全铝缸体盖、塑料进气歧管,以及国际领先的进气管全塑设计,有效降低了进气阻力,加大进气量,减小了动力损耗,显示出省油、经济性强的特征,60km/h等速耗油仅为5.0L。

  安全篇

  吉利远景采用最新安全车身,是国内自主品牌轿车首款通过C-NCAP四星级碰撞的车型。制动系统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ABS+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可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此外,还有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功能、电动双模防夹天窗、20公里自动落锁功能、前排多角度保护头枕、电子预警式安全带等多项科技安全配备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舒适篇

  1.5L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 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该车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化布局理念又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和操控性,轴距为2602mm,车身尺寸4602mm*1725mm*1480mm(长*宽*高)的宽敞大气,使得吉利1.5L远景在同类中级 车中居于前列。

  超值选配篇

  1.5L远景整体布局设计思维,带来超越的舒适内装。20多项的高端车(商务级)配置,带来的不仅是超值,更是舒适和享受。采用的自动感应大灯功能,可依四周环境的明亮度而智能感应自动开关,便利夜间出行;恒温空调是目前在汽车领域的前沿配备,仅被高端车型使用。尽管有些车型也配置有恒温空调,但是往往却被当作高配卖了高价。而远景真正把恒温空调这项先进技术应运到价格不高的轿车上。智能旅程电脑是1.5L远景配置方面的又一点睛之笔。该设备能准确显示发动机瞬时油耗、百公里平均油耗、瞬时车速、油箱 内剩余油量可行使里程及已行驶时间等功能,可省去你计算油耗的烦恼,并能找到最节油的驾驶习惯。此外,MP3+SD卡令驾驶者在途中可以轻松享受各种音乐,而多项人性化的细微关怀配置,则使驾驶者在驾驶途中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远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