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钱包揣12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23:48  新浪汽车

  相关文章: [09上海车展独家]钱包揣5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

  [09上海车展独家]钱包揣6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

  [09上海车展独家]钱包揣7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

  [09上海车展独家]钱包揣8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

  [09上海车展独家]钱包揣10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

  新浪汽车讯 2万元的车型会丰富起来,尤其是汽车消费家庭化发展到今天,合资品牌A级两厢、三厢家用车首先要捍卫自己的领土,一些国产B级车的低配车型也加入竞争者的行列,甚至一些MPV和准商用车也跑过来凑热闹,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台,为了抢占市场,尽快分得一杯羹,不惜拼得头破血流。上海车展开幕在即,使这一级别竞争态势更显白热化,各大厂商都使出了看家本领。本篇中让我们也来掺和一下他们的竞争,为消费者提前送上12万元级别的车展大餐。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 科鲁兹

  期待指数:★★★★★

  雪佛兰科鲁兹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展出过,不过这回的上海车展对它来说更为重要,因为它在车展之前已刚刚上市。与通用其他车型一样,科鲁兹很好地隐藏了自己的身世。不管前身是大宇Nubira还是别克凯越,这对科鲁兹来说都已经不是问题,它已经脱胎换骨进而浴火重生了,消费者反响热烈就是最好的回答。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虽然在韩国属于凯越的换代车型,但科鲁兹与凯越之间已无任何联系,从车身、平台到发动机都是如此,它是一款真正的全新车型。凸起的发动机罩,锐利的四边形头灯,被金领结一分为二的格栅,在构成雪佛兰新家族特征的同时也显现了科鲁兹自己的个性。4598×1797×1477mm的车身尺寸在如今不断拉大的风潮之下也只能算中规中矩,268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比较优秀。更为关键的是发动机进行了全面革新,源自欧宝的双VVT发动机无论是技术还是数据,都一改凯越的劣势,变为同级车中的领先者。

  通用在全球市场萎靡,在中国市场的形势却很乐观,这和很多竞争对手一样。于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地将各自的最新车型拿到中国来叫卖。三厢A级车的竞争可谓是惨烈了,多种风格不同定位的新老车型挤压着这块市场,尽管科鲁兹表现很优秀,但有着韩国背景,悬挂雪佛兰车标的它还需要一个好价格才行。从刚刚公布的售价来看,它显然比韩国同级新对手要贵不少,面对悦动和起亚FORTE的双重夹击,科鲁兹凭借其外在这些炫目的优势,是否能足以打消人们对价格的顾虑呢?过不了多久,市场自然会给出答案的。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宝瓶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