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钱包揣12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23:48  新浪汽车

  比亚迪M6

  期待指数:★★★

  比亚迪这两年上升势头很猛,最近又是动作频频,连续推出新车,上海车展将有一款全新MPV出炉,就是我们要介绍的M6。国内的MPV市场不大,产品也相对较少,目前能撑得了场面的也就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其他像福特S-MAX叫好不叫座,起亚嘉华、风行凌智、日产骏逸也都不成气候。合资品牌的价格太高,自主品牌又表现平平,比亚迪瞅准的就是这块空挡。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秉承比亚迪开发新车的一贯方式,M6的外观还是走模仿路线,整体来看与丰田的普瑞维亚很相像。与原型车比较,M6最大的改动在前脸部分,M6将普瑞维亚圆润的前脸变得有棱有角,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做这样的改动其实是很成功的,无形中也更符合它公用的定位。目前尚无准确消息,但估计M6的尺寸和轴距会与普瑞维亚相仿,这意味着它将比几款合资MPV还有大。动力方面可能会有两种搭配,2.4L的三菱发动机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L发动机。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同尺寸的自主标准MPV很少,比亚迪M6上市后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东方之子CROSS。与东方之子CROSS相比,M6的优势是尺寸更大,外形更漂亮,而与合资品牌相比最大的优势则是价格。基于比亚迪的价格策略来看,M6的定价不会太高,12万拿下应该问题不大。即使在上海车展上,M6很可能还处于展车阶段,何时上市还不确定。另外国内市场对MPV车型的冷淡,也降低了我们对M6的期待值,毕竟这种车家用太大,而商务人士可能对品牌又更为注重,这恐怕是M6最终要突破的主要问题。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宝瓶座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