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钱包揣12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23:48  新浪汽车

  日产 NV200

  期待指数:★★★

  相信在北京车展上日产概念车NV200曾给你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不光是炫目的外形,还有那整体可以拉出的后厢,绝对具有震撼力。它打破了传统客货两用的概念,给我们的感觉真是很好很强大。现在它的量产版将会现身上海车展,而且郑州日产要将它纳入国产车型目录。这本是令人期待和兴奋的事情,但从日内瓦曾展出过的观感来看,似乎量产的它远没有概念车诱惑人。

日产 NV200

日产 NV200

  在概念车阶段,日产给它的定义是CDV。所谓CDV,就是小型客货两用车,日产准备把载人和载货完美平衡。可惜概念毕竟是概念,等到量产车的时候必须考虑的是成本和易用性。量产之后的NV200没什么新鲜的,与大众开迪、菲亚特多宝、雷诺刚果这些欧洲常见的家用客货两用车一样。大大的货箱和钢板弹簧后桥能装货,但在国内也因此基本上已可以界定为商用车类型。与骐达一样的1.6L发动机也不会让人有个兴奋感,对NV200来说只能算刚刚够用。

日产 NV200

日产 NV200

  这一级别的竞争车型很少,也说明了它的市场很小。开迪失败了,多宝最终也未敢国产,都是因为没有市场,因此对于NV200的前景我们确实有些担忧,至少现阶段看是这样的。其实NV200本身并不差,但基于这样的特殊市场和定位,我们不得不给出一个极低的期待指数了。但愿我们的预测是不对的,因为就个人而言,我很喜欢这类真正的多功能车,也希望这类车能早日得到国内市场的认可。

日产 NV200

日产 NV2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