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19款首发车型强势登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0  京华时报

  SLK 2LOOK Edition (亚洲首发)

  非常晒点:经典的黑白搭配

奔驰新一代SL、SLK全系车型正式上市

奔驰新一代SLK

  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奔驰SLK 2LOOK Edition黑白特别版首次来到亚洲,并在上海车展进行首发。

  奔驰SLK 2LOOK Edition一辆车身全黑色,一辆车身全白色,并且透过车室内装高级饰件的色调反差,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配备部分将导入18寸钛银或黑色镀铬轮圈(前轮轮胎规格225/40 R18,后轮轮胎规格245/35 R18),更透过黑白双色皮革跑车座椅,提供舒适乘坐感与激烈操控时的包覆感。此外,SLK 2LOOK Edition在前轮拱后方、两个座椅间的挡风玻璃上,皆镶有SLK 2LOOK Edition标志。

  雪佛兰Camaro (亚洲首发)

  非常晒点:《变形金刚2》中大黄蜂原型车

全新量产版雪佛兰Camaro:一个传奇车型的涅磐

量产版雪佛兰Camaro

  此次亮相的雪佛兰Camaro系量产版。翘首以盼的电影《变形金刚2》上映在即,大黄蜂原型车的提前亮相势必将在车迷和影迷中再掀狂潮。集至酷外形、超强性能和先进科技于一身,雪佛兰Camaro将继续演绎传奇车型的经典变革。

  新一代宝马Z4敞篷跑车(中国首发)

  非常晒点:可折叠硬顶可在20秒内自动开合

宝马新Z4

  新一代宝马Z4敞篷跑车拥有纯正跑车的车身比例,超长的发动机盖和轴距、硕大的车轮拱罩、短前后悬、显著后移的座椅位置,以及全自动伸缩硬顶。它是首款配备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两片式轻量铝制硬顶可以在20秒内自动开启或关闭。宝马Z4 sDrive35i的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和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搭配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仅实现换挡时更迅捷平顺,提高舒适性,并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本已卓越的加速性能和燃油效率。宝马Z4 sDrive35i从0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5.1秒,欧盟测试循环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4升。

  凯迪拉克全新SRX(亚洲首发)

  非常晒点:展现全新动力科技的豪华SUV

凯迪拉克全新SRX即将瞩目亮相2009上海车展

凯迪拉克全新SRX

  凯迪拉克全新SRX是凯迪拉克品牌面向豪华SUV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继年初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后来到中国。凯迪拉克全新SRX在延续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的同时,注入了更多豪华和时尚元素。其配备尖端科技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以优化车辆操控性和稳定性为目的的智能全驱(e-AWD)系统,使这款全新SRX在设计、动力、性能和科技应用上全面体现了凯迪拉克的品牌特质。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