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金难让 起亚RIO锐欧仅送3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27  太平洋汽车网

  收,收,收,当09年到来,在车市最热门的就是回收价格了。近日,小编采集的行情大多是回收价格,而本已优惠不大的锐欧也是如此。据了解,本来有现金优惠的锐欧现在只送3000装饰。并没有现金的直接优惠,这让想买锐欧的人不免有些无奈,看看周边的竞争车型,也是如此。罢了罢了,想直接现金优惠,等年后再看看吧!下表是小编采集的具体信息:

  Rio锐欧定位于时尚有活力的青年消费者。车型共分为1.6L和1.4L两种排量推出,1.4L车型装备了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96马力,峰值扭矩125N•m,突出价格经济;1.6L车型配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6N•m,这款发动机与赛拉图1.6L车型相同,强调动力性能和节油,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不同路况条件下,通过对进气门开闭时间的调节,达到提升动力以及节能的目的。

1.4排量RIO锐欧优惠增至1.2万最低售6.18万

东风悦达起亚RIO

  作为城市车,RIO的离合油门等都设计的相当轻盈,与其方向助力一样,也是为了更好的迎合女士的驾驶习惯。手动变速箱的档位比较清晰,且变速箱换档之间的冲击感并不明显,足以体现这款变速箱较千里马有更大的进步。不过RIO的悬挂依旧偏向舒适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附带稳定链杆,后悬挂带有减震器和螺旋弹簧,对侧向的支撑力依然不是很够,不过转向时的侧倾比千里马有所减轻。驾驶着RIO锐欧穿梭在城市中,完全可以跟上其它车的脚步;中低扭发力明显也增加了驾驶者的信心;坐在车内,如果不开音乐,车速在60公里/小时左右,风噪和路噪都不会很大,隔音效果在小车中表现不错。另外,内部人性化配置也比较丰富,像可以存放过路费收据的插槽,前排座椅中间的三个杯架,还包括一个移动的烟灰缸,可以放置在任何一个杯架中;高配车型在阅读灯前方还配有眼镜盒。

  过年了,持币待购的人早已按捺不住了,但是现在车价回收已成大势,实在要买,那就买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