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RIO锐欧车型不全 最高优惠近九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3:43  网上车市

  起亚经典车型千里马(参数配置 图库)停产以后,另外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进入中国市场。RIO锐欧在国内市场是以三厢车型出现,这款车型凭借着极具动感外形设计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全系车型均出现了价格变化,最高降幅接近九千元。

  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RIO锐欧1.6L车型由于产品定位问题早已经离开市场,目前仍无法销售。而1.4L目前却有很大的优惠幅度,其中豪华型可以优惠8800元,而舒适型现在可以优惠7800元。目前RIO锐欧1.4L车型的现车比较齐全,如果到店详谈还可以赠送部分装饰。

RIO锐欧

  RIO锐欧定位于时尚有活力的青年消费者, 1.4L车型装备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96马力,峰值扭矩125Nm,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RIO的储物空间丰富,安装了mp3等适合年轻人的配置,顶级配置还包括6气囊、倒车雷达、天窗、自动空调等设施。

  外型风格上,RIO在动感活力之余,加入了时尚的圆润设计,整体造型颇具欧式风格。内室空间宽敞舒适、布置精致温馨、配置科技人性。此外,RIO锐欧强劲的动力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同时底盘悬挂调教适当,驾驶时操控感和路感都相当突出。在安全方面,RIO锐欧已经获得了欧洲NCAP撞击测试四星安全认证和美国NHTSA五星安全认证。此外,在国内消费者比较看重的节能性、养车成本方面,RIO锐欧的成绩也可圈可点,是澳大利亚维省当地较常见的小型轿车中使用成本最低的车款。凭借卓越的品质,加上东风悦达起亚最新公布的非营运用车辆发动机、变速箱的保修期为为5年/10万公里的服务政策。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