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火爆需预订 骐达全系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8:27  万车网

  Tiida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的热销,重新树立了NISSAN品牌在国内消费者中的新形象,也让东风日产迅速成长为合资车中的一流企业,从2005年上市以来,骐达的销量不仅一直稳居同级前列,同时获奖无数,大有树立中级两厢车新标杆的风范。

  近日,笔者从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销售火爆,目前骐达不少车型都出现了订单式销售,尤其是购买力大的红色,提车都需等到5月份。销售人员表示,由于气候回暖,消费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购买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因此货源上出现了短期的紧张状态。目前店内全系优惠均为10000元,五一前想开上车的朋友最好尽快去店内订购。

  08款TIIDA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

08款骐达  

  骐达

  骐达上市后的表现有目共睹,一方面为东风日产逐年递增的销量竭尽全力,同时为NISSAN品牌在国内知名度的提升无私奉献。它的推出,满足了人们对于两厢车空间上的要求,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操控和人性化的配置,基于这两点,骐达因此也受到了大批国内消费者的喜欢,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看到之后已为之动容。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