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加强进口车业务 中国销售公司在上海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7: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三菱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正式在上海开业。这意味着三菱汽车在华进口车业务得到加强。

  三菱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注册资金30亿日元,拥有84家经销商,目前销售格蓝迪、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伊柯丽斯等6款进口车。三菱在华销售进口车的数量近年来增长很快,2006年为4000辆,2008年就增长到约14000辆。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