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进口车业务中国加速 全力推进在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44  信息时报

  4月1日,为了进一步扩大三菱汽车在华进口整车业务,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MMSCN)正式开始营业。MMSCN股份结构为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汽车)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商事)各出资50%共30亿日元设立,(三菱汽车:50%,三菱商事:50%)。

  三菱中国销售公司将通过实施人员强化、市场业务强化、与经销商关系的强化、零件供给的迅速化、充实售后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等措施,全力推进三菱在华进口整车业务的发展。

  就任MMSCN董事长的小西正秀表示:“中国目前个人保有量仅是十几台,存在多数潜在购买层,与日本、美国、欧洲情况不同,而且大多是首次购车和用现金购买,因此相信中国车市不会陷入低迷状态, 1000万台、1200万台、1600万台的销售目标延后一到两年也会最终得以实现。”

  他说,三菱进口车在中国近来取得较大发展,2006年销售约4000台,2007年销售约10000台,2008年销售约14000台,实现了销售台数逐年稳步增长。他表示,三菱汽车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环保、运动性能卓越的汽车产品,并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标准服务。据介绍,上海车展上,三菱汽车将展示最新的进口整车系列产品,同时还将展出中国首发的参考展示车型。目前三菱在售车型为格蓝迪、OUTLANDER EX、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EX、蓝瑟 翼豪路神、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伊柯丽斯。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