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路虎北京城市越野鉴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2:00  新浪汽车
2009路虎北京城市越野鉴车会

2009路虎北京城市越野鉴车会

  2009年4月11日 由路虎在华的最大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公司主办的09路虎都市越野体验鉴车会在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

  借助751厂“双塔” 以及旧厂区内的钢铁管线、铁轨、老厂房等工业元素,路演现场摇身蜕变为艺术、时装设计、演艺等众多设计、创意机构的驻地,也同时让浑身强悍的路虎越野车蒙上了一层时尚、现代的色彩,俨然将当今时尚界的混搭,完美邂逅于奢华的SUV。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是路虎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路虎汽车体现车型价值的众多表现形式之一,也是能够让消费者近距离的真实的体验车辆性能的有效方式。在这样的活动中,不仅可以看到路虎汽车在都市中的形象,更可以通过“Terrapod”路虎地形模拟装置,体验大自然中各种复杂路况下路虎汽车的卓越表现。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车迷前往观赏,路虎车在Terrapod地形模拟装置上做着各种惊险的表演,通过双轮单边、驼峰驾驶、斜坡通过和突破坑洼4项来重点体验路虎独步全球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气动悬挂、高刚性车身以及强大的电子设备辅助功能,完成其它越野车所达不到的越野极限驾驶。

2009路虎北京城市越野鉴车会

2009路虎北京城市越野鉴车会

  由于此前举办的路虎汽车路演活动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此次京城的各大媒体和消费者都对2009年的路演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现场众多媒体参与报道。车主现场参与了路虎车越野性能的体验,一位体验过的车迷朋友向记者表示:“虽然我也参加过不同品牌车的试乘活动,但是却未曾在如此复杂的路况下试乘,好几次都有种想要翻车的感觉,明知道有首席教官的保驾,不会出现问题,但车辆及人体处于的非常规姿态,还是情不自禁的让我紧张不已,路虎车能够适应这么复杂的路况,简直让人难以置信”现场的观众也纷纷表示这种形式新颖、能够同时体验多种路况的路演活动非常吸引人,能够体验到在都市的柏油马路上从未体验的越野乐趣。

  路虎品牌向来被誉为世界顶级豪华SUV领域的领导者,它从创立至今,不断探索和革新研制出SUV车款的新科技,代表和引领世界豪华SUV领域的最高水准。曾经成为英国首相温思顿?丘吉尔座驾的路虎汽车,直到今天,仍然是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或许正是由于这一点,才使得路虎的价值--冒险、勇气和至尊一直凌驾于其他品牌的汽车之上。除此之外,路虎汽车还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改进,给一款极具越野风格的车型增添了豪华及都市色彩,让路虎汽车拥有了几近“全能”的功效。而路演这种方式,则成为路虎诠释其优异性能最好的表现。

  由于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惠通陆华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广大路虎爱好者及车主的要求,4月25/26号还将在北京雕塑公园举办今年的第二次城市越野鉴车活动,让路虎这款遗传了四驱车的生猛、血性却也继承了英伦品牌特有的尊贵、儒雅的车型挑战复杂路况的特性再次展现出来,将届时欢迎未曾体验过路虎的车友光临。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ngeRover(揽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