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上海车展推三款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0:59  新浪汽车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上海车展推三款新车型

图为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Mr. Scott Dicken)接受新浪汽车2009上海车展专访

    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也就具备了特殊的历史意义,汽车带动中国经济发展,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发展洪流。新浪汽车推出以“中流砥柱 ”为名的系列策划,邀请海内外车企老总做客新浪车展直播间,运筹帷幄,羽扇纶巾谈笑间,浪花淘尽英雄,纵览行业企业大事,带来真知灼见。以下为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Mr. Scott Dicken)做客新浪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是上海车展嘉宾访谈节目,我们这次请到了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Mr. Scott Dicken)先生。首先请狄思豪先生跟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狄思豪:首先我想跟各位网友打声招呼,我非常高兴能够借本次2009上海车展跟各位见面。

  主持人:我们知道路虎这次是重拳出击上海车展,请给我们介绍一下路虎在上海车展的参展情况。

  狄思豪:首先我想说上海车展对我们路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车展,09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想向在这次09年的上海车展传递三大关键信息,第一我们想在这里推出三款路虎的新车型。所谓的三款最新车型分别是揽胜、揽胜运动版、第四代发现。我们配备了非常强大的汽油发动机的引擎,是5.0升的机械增压版的510马力的强大的汽油引擎。我们对汽车的内饰和外饰都做了提升,这样有助于提升这款车在购买者心目中的豪华的定位。

  第二大需要传递的关键信息是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这次车展在中国首推柴油版的汽车。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在世界各国已经成功营销的柴油发动机版的汽车的成功经验移植到中国,使中国的车主受益。所谓的这些柴油版的汽车和汽油版的汽车没有更大的差异,只是油耗更加小,对环境保护会做出更大贡献。借助第二条信息我们想要自然地引出第三条信息,我们希望借助本次车展能够把路虎非常引以为豪的我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的关爱项目能够推向我们的车展。同时我们也希望借助这个信息来带给大家一个新项目,就是二氧化碳的减排补偿项目,就是我们希望在2009年能够对所有新出售的路虎车的前七万两千公里做二氧化碳的回收补偿。从之前我所介绍的几条信息大家可以看见路虎一直在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里面做的非常好,我们希望借助本次车展能够及时推出二氧化碳的减排和补偿项目,同时又不失我们的奢华、高贵,全面提升我们路虎车的品质和性能,这正是中国消费者和车主所需要的,他们所向我们提出的要求。

  主持人:这次路虎推出了很多新产品,尤其有一个亮点是我们推出了柴油系列的产品,能不能谈谈我们这次为什么把柴油系列产品引入到中国市场?

  狄思豪:这是有一系列原因的,我们的柴油技术在世界各地已经得到认可,比如说在欧洲售出的路虎车当中90%以上都是柴油版。比如说我们对这些技术都是非常自信,在本次上海车展我们将会推出非常高效强劲的3.0的双窝轮的汽车。比如说我们前面介绍的柴油版的车能够提高我们所谓的输出(油锯),但是消耗的柴油量不会明显增加,它的输出(油锯)为600公里。对所有的驾乘人员完全可以通过路虎一方面获得比较好的驾乘体验,另一方面又不至于增加油耗。这里有一个关键信息,就是我们希望,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把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的市场,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同时希望提供最完善的,最全面的产品给中国消费者,因为柴油版汽车在世界各国的经验都证明是非常成功的,所以把这款车带到中国,中国的消费者可以自愿选择柴油版或者汽油版的。

  主持人:引入到中国市场里面也主要是因为中国市场相对于欧美市场来说我们的销量一直在增加,欧美市场低迷的时候,中国市场却一反常态一枝独秀,尤其在今年3月份大家普遍预测的不好,又疯狂地回升。请您谈一下3月份的销量回升是否意味着中国车市的回暖,你对中国车市下面几个月以及09年整年的发展情况是怎样预测的?

  狄思豪:首先我想说全球的经济状况自08年以来一直处于不断的低迷之中,我们期待经济复苏也是能够到来的,从中国的市场来讲,中国的市场已经在车市方面体现出了比较强劲的回暖的迹象,从车市角度来讲我们也非常希望原来的那些积极的迹象得到延续。从今年的第一季度来讲,我们路虎收到的订单远比08年第四季度收到的多,这是一个非常强劲的信号,足以证明中国旨在促进和复苏整个经济过程当中采用的计划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和效果,也印证了我的观点就是中国消费者对车市还是充满信心的,这个信心对我们未来的车市的全面回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像其他行业的回暖和复苏一样,中国会在全球经济的回暖过程当中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导者的作用。

  主持人:在中国市场中,目前经济环境和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路虎今年有什么样的发展策略,我们今年有什么样的目标?

  狄思豪:我们的目标和我们的策略和以往相比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对于路虎中国来说,首先把重点放在产品上面,第二个要做好我们的品牌,第三要为中国的消费者致力于带给他们最好的,最佳的产品实践和产品体验。我很高兴地看见在中国的确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或者说中国的一些人民的话,对于我们这个品牌的认知越来越多或者越来越接近我们对这个品牌预先的设想。我们基于这种对品牌的高度的认知,不断地致力于为中国的市场带来更好更新的产品和技术,好像我们这次推出的2010款的全新路虎三大车型一样,这些都是在世界其他国家证明非常成功的销售代表,我们希望把这些销售冠军拿到中国来。

  主持人:您提到我们有一个我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的计划,能不能给我们解释一下,这个是路虎在中国市场做的一个什么样的行为?

  狄思豪:我与地球这个计划是在全球都推广的路虎的计划,它的计划的目的就是要体现路虎在经济发展过程当中同时不断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这个理念。对于这个理念,首先是做大做强我们的产品,进一步减少对二氧化碳的排放,比如本次即将在中国推出的一个神行者2代TDe版本,每公里的油耗只有6.7升。第二点是我们不断增加对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新技术的投资,比如说我们已经打算投资差不多有8亿左右的英镑来对于未来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技术进行集中的投资。由于这些技术的发展直到它成熟可以用于产品需要花一段时间,所以整个过程中又推出一个二氧化碳的减排补偿项目,这个即将在中国推出。为了这个目的我们和一家叫做气侯关爱的公司开展合作,这家公司也是在世界各国在二氧化碳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很多工作的这么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其实有多很项目在中国发展,比如有一个风力发电站就建在河北。还有一个对每辆车的前7万2千公里的二氧化碳的排放会协同气侯关爱公司进行回购。

  主持人:我们在这里代表新浪汽车,祝愿路虎中国在中国市场越做越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的产品。

  狄思豪:非常感谢。

  主持人:本次访谈到这里结束,谢谢大家的收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