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者二代2.2升TD4柴油版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8: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投名状”英菲尼迪EX35 BMWX3 路虎神行者2

路虎神行者2代

  日前,2010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2.2升TD4柴油版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已接受各地消费者订购。此次引入五款车型,售价范围在49.8万~68万元间。

  据统计,一般柴油发动机在同等条件下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发动机少30%,油耗比汽油发动机也少30%。此次2010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的2.2升TD4柴油发动机,采用了第三代共轨燃油喷射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达到欧洲IV号标准。此外, 作为柴油发动机的传统优势,低速大扭矩是汽油发动机无法比拟的,该发动机能在2000 转/分钟低转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高功率达到118千瓦(160马力),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可以在11.2秒内完成。 (王灿彬)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