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路虎揽胜美国上市 起价8万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1:50  新浪汽车
新款路虎揽胜
新款路虎揽胜

  新浪汽车讯 捷豹路虎这两个稍感凄凉的英国豪华车品牌,正在印度人的打理下缓慢前进。路虎日前推出的中期改款揽胜即将在美国上市销售,厂方日前发布了新车的售价,在美国市场的起价为79,72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54.5万)。

新款路虎揽胜
新款路虎揽胜
新款路虎揽胜

  揽胜在美国市场的入门版已经相当诱人,配搭一台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75 hp和508 Nm,中控台换上全新的12英寸液晶显示屏,主动安全设备更得到全面升级,配备的全地形反馈控制系统能提供更强大的越野能力,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侧倾控制系统和制动系统都比老款更强大。除了入门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更强的5.0升V8机械增压版可提供高达510 hp和625 Nm的输出,售价为95,12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64.97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ngeRover(揽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