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者2五月促销新政 全系优惠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3:53  网上车市
路虎神行者2五月促销新政全系优惠5万元

路虎神行者2五月促销新政 全系优惠5万元

  神行者2作为路虎品牌里的紧凑型SUV,实现了其越野性与公路性的完美结合。这款车深受那些喜欢越野但又经常在城市里驾驶的消费者。今年4月中旬,神行者2优惠5万元。近日,编辑从深圳路虎4S店获悉,神行者2依然保持5万元的降幅。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09款神行者2为年度改款,整车有很多细节方面都做出了改动,其中内饰的改变最大。据了解,09款神行者2的全车座椅颜色进行了改变,而且中控台的装饰条样式也有了变化。老款车型的前排座椅手兜也被取消,车窗玻璃调节按钮的样式也有了变化。另外,根据大部分消费者的提议,新款车型在后备箱增加了12V电源。硬朗风格与精致工艺完美合一,全新神行者2代于精雕细琢的线条与简约流畅的车型之间彰显出前所未有的精准性与力量感。倾刻驭望极速升温!

  

  神行者2代的优雅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设计奢华舒适。双区域全自动空调系统营造自然清新的驾乘空间。Alpine环绕立体声系统令旅途更悦耳。全新神行者2代的车身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材,加上5种稳定性控制系统在内的大量安全系统和技术,打造出一流、有效的安全性能。在苛严的Euro NCAP成年乘员保护测试中,神行者2代是同级车中荣膺5星级安全评价的唯一车型。

  采用先进科技的全新紧凑型3.2升V6汽油发动机,表现出无与伦比的性能及效率。6速自动变速箱可根据您的驾驶风格进行调整。拥有无与伦比的公路及越野性能,神行者2代带给您最完美的驾驶体验。路虎特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最新的陡坡缓释系统(HDC),让您从容面对崎岖弯路和陡坡滑路。

  (陈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reelander(神行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