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发现3最高优惠18.8万 最低售7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8:10  新浪汽车
路虎发现3最高优惠18.8万最低售77.5万元

发现3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路虎发现3最高优惠达18.8万元,其中4.0升发现3售77.5万元,优惠18.3万元;4.4升发现3售91.0万元,优惠18.8万元,具体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路虎已经走过了六十一载的漫漫征程,垂直的线条、健硕的身材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三十九年不变的经典风格一直沿袭至今,铸就了英国绅士般的严肃表情。

路虎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发现3  4.0

95.8万元

77.5万元

18.3万元

发现3  4.4

109.8万元

91.0万元

18.8万元

  即使远远望去,路虎也会自内而外散发出一种难以抗拒的贵族气质,而发现3依旧延续了家族一贯的设计风范,方方正正的车头,垂直犀利的线条,这种方正简洁、粗犷豪放的气质,同样的令人过目难忘。发现3的非对称两件式尾门是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它足以让笨重的货物装卸变得轻松起来,下尾门当座椅用的时候,上尾门还可以用来遮风挡雨;三个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车内的每位乘客享受均可以获得良好的采光;另外发现3使用的是综合一体式车身,这样的车身结构可以抵抗经常越野给车身带来的冲击力。

  发现3的内饰可谓功能备至,全黑色内饰搭配,凸显了低调稳重的视觉感受,辅之以深灰色的装饰面板点缀,质感十足;米黄色真皮包覆的座椅辅之以桃木饰条,则流露出高贵典雅的气息。座椅采用了剧院式设计,为车内每一位乘员带来了宽敞的前方视野;由于发现3采用了全景式观景窗设计和内部遮阳帘,可确保车内所有人员均可以享受到充足的光线,和煦的微风和无限的乘驾乐趣。

  多样化的车内组合空间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在坐满七名成年人的情况下,第三排座椅后方仍有280公升的行李放置空间,当需要更大储物空间时候,折迭或倾倒放平第二、三排座椅,最大可以获得近2公尺深的平坦载货空间。

  发现3在公路上行驶的动态反应已经逼近轿车,再加上路虎独创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套系统设定了公路到越野的五种路况--驾驶员可以保持最大的循迹能力,另外还有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弯路控制系统,防侧翻系统,ABSEBD,EBA等,使发现3在公路上的安全性能更是让驾驶者充满信心。总之,凭借高大威猛的外形,宽敞舒适的内饰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路虎品牌似乎成了越野车的代名词,但一种产品不可避免的存在正反两个方面,同时也有不少消费者对路虎不少的小毛病颇有微词,所以对于取与舍两种选择,那主要看不同消费者的价值取向了。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