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成为路虎全球第五大市场 1季度销售18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8:42  京华时报

路虎三款柴油车

路虎三款柴油车 展厅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昨天,记者从路虎中国获悉,从今年一季度路虎在全球的销售业绩看,中国以1800台的销量成为路虎全球第五大市场,前四名分别为英国、美国、俄罗斯和意大利。

  路虎全球市场总监柯林格林表示,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对汽车品牌造成了严重影响,路虎也无法幸免。路虎品牌在全球的销量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出现下滑,以至于去年路虎全球总计销量为18.7万辆,与2007年相比减少3.9万辆,下降17%。

  但是中国汽车市场的表现非常强劲,复苏速度非常快。虽然年初路虎方面已经降低排产计划并尽量减少库存量,但是今年一季度,路虎在中国地区的销量连续3月超额完成目标,一季度总计销量为1800辆。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