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总监格林:路虎在华市场很快将进全球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2:25  新京报

 

路虎全球市场总监格林

  路虎全球市场总监格林、路虎中国总经理狄斯豪等高层在上周联合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今年前三个月,路虎的销售均超过预期,而且认为这场持久的复苏将会带动全球车市复苏,中国市场也将很快从目前全球第五迅速上升至前三。

  记者:中国市场在全球的表现如何?

  格林:今年以来全球销量比2008年有所下降,但是我们的业绩已经稳定下来了,例如在英国、美国和中国。

  目前中国市场对路虎全球来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路虎汽车2002年才正式引入中国,在过去几年我们在中国业绩取得了惊人增长,现在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市场,在今后几年当中,我们预计中国路虎将很快挤进前四或者前三,不断提高地位,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抓住机会,抓住中国车市中不断上升的潜力。

  记者:路虎在全球和中国销售和推广方面还有什么新的举措?

  格林:路虎继续在我们最新产品当中作着重大投资,上海车展上已经和捷豹联合投资了8亿英镑,在未来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先进技术。我们认为产品对于继续成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生产新的产品才能吸引新的客户,才能进一步加强品牌。

  狄斯豪:至于我们在中国市场中核心战略将保持不变,具体战略主要是三大支柱。首先注重品牌,在下一步我们会进一步扩大和加深中国用户群,对于路虎品牌的认知和理解;第二是继续专注产品,把最优秀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上来,我们要让中国路虎用户和世界上其他用户一样享受宽广多样的选择。第三,我们会继续专注于客户服务。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