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路虎揽胜美国上市 起价8万美元(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1:50  新浪汽车
新款路虎揽胜
新款路虎揽胜

  路虎为V8机械增压版配备了Autobiography选装套件,该套件价值14,50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9.9万)。揽胜Autobiography套件包括真皮座椅、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饰板,后座带有影音娱乐系统,备有四区自动空调,十四块实木装饰件,20英寸轮毂,带硬盘的数字影音系统等。

  路虎为基本型提供豪华内饰选装套件,售价4,95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3.38万)。该选装套件包含有记忆功能的14向电动调节座椅,除了能电加热,还能制冷;中控台采用桃木装饰;自适应主动转向前大灯;座椅、车门内饰和中控台都由温莎真皮包裹;20英寸超大轻质合金轮毂。

新款路虎揽胜
新款路虎揽胜

  路虎还提供单件选装,例如250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7万)的后座影音系统;200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37万)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150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万)的10幅20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实木和真皮装饰等等。(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