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宝马730Li北京到店 立即预定礼乐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 09:42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BMW730Li上市售价91.8万-101.8万元

全新BMW 730Li

  2009年,BMW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款新车,其中顶级旗舰车型——新7系Li是最受关注的。随着740Li和750Li的上市,大家对730Li的期待开始迫切起来。作为新一代BMW 7系的入门级车型——全新BMW 730Li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近日进驻北京京宝行,全新BMW 730Li携领先型、豪华型上市,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91.8万元、101.8万元。目前,全新BMW 7系共有3个排量级别的8款车型供客户选择。

  首批在京宝行预定全新BMW 730Li的车主,拥有更多颜色选择,并且提车时间缩短。同时,获赠“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09”大型试驾活动入场券,可亲身体验全系BMW 车型的纯粹驾驶乐趣。不仅如此,还将以超值价格享受北京京宝行5周年纪念礼包,享受前所未有的惊喜。

  全新BMW 730Li相比BMW 740Li和BMW 750Li,虽然在配置方面稍有减少,但是卓越动力不变。其搭载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已经被人们熟知,曾被多款宝马车型所使用,可谓经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258匹马力/6600转每分,最高扭矩为300牛米/2500转每分,排量2996毫升。百公里加速能够在7.8秒完成。相信它将成为您的最新座驾之选。

  北京京宝行作为BMW授权经销商,从2004年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宝马客户奉献高品质的服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成绩,成长为一个高效、成熟的高档汽车经销商。值5周年店庆之际,特准备了充足的库存,凡购BMW 进口车型均有特别惊喜。相信总有一款令您心动!

  更多优惠信息欢迎致电010-58728899, 010-82607778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