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宝马X3享优惠还赠拉杆箱和纪念版旅行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3:34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宝信即日起至2009年8月16日,凡购买X3,享受优惠的同时,送价值1200元的BMW精致拉杆箱和“X之旅纪念版旅行帐篷”,更有机会获得BMW增强版便携式导航系统一台

  全新的设计理念

  X3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敏捷、时尚和活力。刚劲而不失优雅的线条勾勒出它的迷人气质和运动激情。强有力的发动机罩,独特的尾部设计,令X3的强健特质跃然而出。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以及提高的座椅位置,为其独特品质又添点睛之笔。运动型悬架,或静或动,都体现出活力与敏捷。牢固的M运动型悬架进一步增强了X3的转弯精确度。轻质前桥、低重心和运动型悬架的完美组合,意味着卓越的动力和无限的驾驶乐趣。

  沉迷于细节之中

  对BMW X3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内部探索充满了乐趣:色彩、形状及材质达到了和谐统一,与一流的功能和设计相呼应。从设备、内饰,到座椅纹理和接缝处理,每一处细节都尽善尽美,将令人震撼的视觉语言从外部平滑地延续至车内。 可容纳四位乘客、两台山地自行车或滑雪装备――BMW X3灵活的内部设计给您足够的自由,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折叠的后排座位,选装的自行车栏架和宽敞低位的尾门,让您轻易装载任何大件行李。再配备储存箱、行李网以及包裹架等选装配件,BMW X3随时准备搭载您及您的行囊,踏上完美旅程。

  绝对驾驶乐趣

  BMW xDrive适应各种路面的超级机械:xDrive是一个全轮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它可以根据路面情况将发动机动力分配给前、后轮轴。作为驾驶者,您可以充分享受X3的动力和敏捷性,因为这个智能系统能够自动地适应各种地形。无论是行驶在弯道、陡坡,还是湿滑路面上,BMW X3都能够保持最强劲的动力。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赋予BMW X3勇往直前的力量。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四气门技术以及汽油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等技术提高了它的智能响应水平。它能持续输出最为顺滑高效的功率,2.5 升X3 xDrive25i可输出160千瓦的动力,由0至100公里/时加速仅需8.9秒。而xDrive30i则可以输出200千瓦,并且加速时比前者快1.4秒。如果您坚持认为全轮驱动车辆不够动感,那么这里将为您上生动的一课。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能传承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纯正血统的只有一个:下一代DSC。精确的传感器不断监视X3的轮转、横向加速度和偏转率。拥有四项新技术的DSC能在发现不和谐的第一时间,用刹车或发动机管理系统进行谨慎的干预。

  BMW增强版便携式导航系统带有高分辨率的4.3英寸触摸屏,操作非常简单,除了带有扬声器和麦克风的蓝牙面体通话装置外,还内置一个MP3播放器,其它实用功能还包括图片浏览器和货币兑换计算器,以及FM调频功能。该便携式导航系统,以其高雅的外观、清晰的操作界面、以及普通话、粤语、闽南语、英语等九种语言语音提示功能,上市以来,备受客户青睐。此系统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都可进行订购安装,并享受两年内免费保修和首次免费更新地图的服务。客户可以通过BMW经销商升级地图版本,也可以自经销商处获得地图升级CD及解锁码自行更新,操作非常方便。详情咨询宝马授权经销商——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34315555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