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30Li本月7日上市 预售价92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5:48  万车网

宝马7系

  本文概要:宝马7系以豪华的配置,宽大的空间笑傲D级车领域,是众多消费者钟爱的车型之一,明天也就是8月7日,宝马将发售7系入门级车型宝马730Li,该车以不足百万元的售价销售,力求开创7系轿车的新天地。

  根据宝马中国最新消息称,本月7日宝马将在国内市场推出两款7系(报价 参数)入门级车型——宝马730Li领先型和宝马730Li豪华型,现在全国各宝马经销商已经推出新车型的预售价,其中领先型售价为92万元,豪华型售价102万元。

  作为入门级车型,宝马740Li相比其他7系车型减少了不少配置,如730Li领先型减少了通风座椅、倒车影像等10项配置,另外相比730Li豪华型,730Li领先型还减少了后行李箱自动控制、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腰部支撑、车载电视以及随动控制大灯等配置。

 730Li依然采用直列六缸镁铝合金发动

  不过在动力系统方面,730Li就比较厚道了,仍然采用那台直列六缸镁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最高扭矩为300牛米,排量为2996毫升。厂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8秒,这款发动机在宝马各系车型上广泛运用。

  宝马7系一直是宝马轿车的贵族系列,售价均在百万元以上,现在这款即将上市的宝马7系入门型车型售价终于低于百万元,对于宝马品牌来说已经显示了非常“亲民”的一面,虽然配置减少了不少,但是并不影响驾驶性能,笔者预计该车的推出对于D级车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届时很有可能会改变这个市场的销售格局。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