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50周岁临近 中国车迷总动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8:22  新浪汽车综合

  距离MINI的50岁生日——8月26日还有不到一个月,全球的MINI车迷已经在酝酿一场史无前例的狂欢,中国当然也不例外。

MINI 50周年“MINI速学院”宣传海报

  除了生日当天在北京的大型庆典活动,MINI还特地建立了线上“MINI速学院”,传授关于MINI的一切知识、技艺和精神,从8月3日起面向广大MINI车迷招生。

  登录MINI官网时,在首页就看到了巨型的招生海报。点击链接,还可看到一段非常有“MINI范儿”的视频招生广告,让人捧腹不止又热血沸腾。

“MINI速学院活动截图”

  虽然在随后简单的线上“入学考试”中成绩都很糟糕,但“MINI速学院”本着“治病救人,广布真理”的精神还是让我们登了记等着收入学通知。

  单从这个简短的广告和考试中,就可以想象MINI速学院的课程一定乐趣无穷。MINI的文化、历史和品牌精神都如此与众不同,让人永远有跃跃欲试“掺一脚”的激情,相信所有已经报名的速学院“同学”都已经充满期待了。

“MINI速学院活动海报”

  更别提从速学院毕业的“优等生”还有诱人不偿命的“奖学金”:两辆MINI 50周年纪念版MINI的一年免费使用权,没错,就是本文一开头那张图上的两个家伙。

  只是线上学院当然还远远不够,从MINI生日前一天8月25日的北京开始,接着是大连、天津、青岛、太原、西安、成都、重庆、长沙、武汉、南京、常州、无锡、上海、苏州、宁波、杭州、义务、温州、福州、厦门、东莞、深圳、广州共24个城市的MINI车主,将用自己的爱车,拼成巨型的MINI LOGO、50周年、祝福语等形状,祝贺MINI伟大的生日。

  用MINI车阵组成巨大图形是全世界MINI车迷都热衷的传统项目,都是车主自发联系组织,汇集在约定地点完成共同的“杰作”。

用MINI车阵组成巨大图形是全世界MINI车迷都热衷的传统项目 

  本次活动开始后,各地MINI经销商已经开始召集车主,联系场地,估计以MINI车主的热情,应该报名电话很快就会被打爆。

  各地的巨型作品随后还会在网上举行公开评选,由MINI车迷线上投票,选出最多车辆参与、最具创意两个奖项,据悉奖品十分诱人!

“2004年由196辆车组成的MINI标志”

  2004年,400名MINI车迷在意大利的Villafranca城堡,用196辆MINI组成了110米长的MINI标志,在当时创造了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以中国车主的热情,估计一定会有更加令人兴奋的创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想看,创造历史的伟大荣誉,诱人的奖项,还有MINI车友的盛大聚会:音乐、狂欢、碰杯、热裤MM……还有什么比这些更吸引MINI车迷的么?

  此外,珍贵的特别版MINI全国巡游,精彩的MINI特技表演,各地庆典晚会……MINI 50周年的中国庆典活动,值得期待的还有很多。我们的小编一定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享受MINI庆典的机会——不,应该说一定会下定决心不怕辛苦排除万难为MINI车迷带来后续报道!

 点击报名:http://www.minichina.com.cn/mini/cn/zh/mini_50years_academy/index.jsp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