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未来之E 新浪汽车赛道体验MINI 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44   新浪试车 字号:
未来之E MINI E代表了宝马高效动力的其中一个方向
未来之E MINI E代表了宝马高效动力的其中一个方向

     体验实拍图

  3.0升直列6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宝马引以为傲的经典引擎,无论是哪款车搭载都是一种荣耀。这台发动机是宝马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一个缩影,当然也是成就。宝马对发动机的“偏执”也成就了这个品牌天生不羁的运动基因,即便是打造MINI这样一款个性小车,也深受宝马传统的影响,追求驾驶乐趣永远是放在首位的。这种对动力不断求新突破的理念延续到了新动力系统的开发过程中,包括此次只有短暂接触的MINI E,一部由纯电力驱动的MINI Cooper。

在赛道上感受它的强劲动力与环保特性时,还是一件令人倍感兴奋的事情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MINI E首次在国内亮相,或许因为外形与MINI没有太大的区别,并未引起太多注意,在宝马家族庞大的高效动力系统中也只是沧海一粟,但是MINI E却代表着宝马在未来动力、效率以及环保节能方面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毋庸置疑,MINI E是宝马在未来电动车领域的一个前瞻性产品,尽管他距离我们的现实生活还比较遥远,但是当他真正展现在眼前,并能在赛道上感受它的强劲动力与环保特性时,还是一件令人倍感兴奋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E报价

MINI E图片>>MINI E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