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元以内享受越野 5款最热销SUV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国内很多消费者对外形大气、空间宽大性能优秀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SUV类车型“情有独钟”,这类车也逐渐成为了越来越多准备购买平生第一辆车消费者不二的选择。在国产众多的SUV车型中,售价低于20万元的“入门级”车型最受青睐。那么,在这些车型中究竟有哪些车型值得您关注呢?为了帮助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朋友选择,我们选取了国产5款最受消费者喜欢的热销车型作以推荐,想必总有一款适合您。

  长城—哈弗H3

  厂商指导价:8.98-10.98万元

  推荐指数:★★★★☆-4.5星

哈弗H3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H3是自主SUV市场最为活跃的车型,经过了一次大的外观改款,H3在整体的外观轮廓上更漂亮,它与哈弗使用同一平台,继承了哈弗系列的可靠品质,而且具备了轿车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2.0L的小排量在动力方面表现出的低速性能在同级别市场中优势突出,非常适应国内的路况。实在的价格,拉风的外观,实用的空间,H3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家庭出行工具。

哈弗内饰
哈弗内饰

  “哈弗H3是长城哈弗系列中的全新车型,它弥补了长城SUV 2.0L排量的空白。哈弗H3与哈弗使用同一平台,它不仅继承了哈弗的可靠品质,而且具备了轿车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它匹配的2.0L动力出色的低速性能在级别市场中优势突出,尤其适应国内路况。实在的价格,结合它在安全、经济性、外观、空间等方面的亮点,一举在小排量SUV市场中树立了第一性价比标杆。

  北京现代—途胜

  厂商指导价:16.58-24.18万元

  推荐指数:★★★☆-3.5星

途胜

  编辑点评:编辑点评:首款低价的合资SUV车型,性价比尚可。途胜膝部、肘部空间都比较宽绰,只是头部略有压抑的感觉,厚实的座垫虽然乘坐起来比较舒适。2.0L发动机动力较弱,通过能力一般,保养过于频繁。

途胜内饰
途胜内饰

  途胜的外形动感时尚,前脸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配备的2.0CVVT和2.7V6发动机分别可以达到142马力和17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途胜全长4325mm,紧凑的外形却丝毫都没有影响到途胜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大轴距(2630mm)、宽轮距(1550mm)、宽车身(1830mm)让途胜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FTCS防侧滑功能实现了车辆的横向稳定性,4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气帘全面保障了乘员人身安全,使途胜成为了同级车中最安全的车型,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空间利用方式让途胜同时具备了MPV的多功能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