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2010款将上市 第四代发现配备V8直喷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27  东方早报

    与老款相比,新路虎搭载了多款动力性能更出色的发动机,全面升级了外观和内饰,并配置了更多出众先进的科技。

图为路虎发现4
图为路虎发现4

  日前,为期两个多月的路虎2010款全国赏鉴会在上海正式启动,此次新车赏鉴会还将在北京、大连、南京、温州、厦门、深圳、成都等城市陆续登场。

  2010款揽胜使用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内在技术。比如使用业界领先的“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令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同时观看不同的图像。也就是说,前排右侧乘客观赏电影的同时,左侧的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另一个重大创新则是组合仪表板。实体的组合仪表板被12英寸虚拟显示仪表板取代,此屏幕通过巧妙设计的虚拟显示仪表板和图形显示所有关键的驾驶者信息。

  路虎第四代发现的亮点首先体现在两款高效的新发动机上:路虎TDV6 3.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路虎V8直喷汽油发动机。路虎TDV6的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功率和扭矩都非常充沛,气门响应迅捷,高速巡航轻松自如。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9.6秒。而全新的5.0升路虎V8汽油发动机与老款4.4升V8发动机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5%和16%,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7.9秒,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则降低 7%,为车主带来动感和灵活的驾驶体验。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Discovery(发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