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路虎揽胜LRX将于明年6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42  新浪汽车
全新路虎揽胜LRX将于明年6月亮相(图)

全新路虎揽胜LRX概念车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路虎汽车目前正在为明年即将到来的四十周年成立庆典而辛勤的忙碌着,为了迎合这样喜庆的气氛,路虎汽车计划于明年正式推出其全新旗舰豪华SUV车型路虎揽胜LRX。据路虎汽车相关人士透露,这款全新豪华SUV车型的官方上市时间极有可能是明年的6月17日,也就是路虎汽车成立40周年庆典的当天。另外,从路虎汽车公司的生产计划上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全新豪华SUV的起始量产时间同样为2010年6月17日。

  这款全新缆绳豪华SUV车型的概念车早已被展出过,坊间有传闻量产的揽胜LRX与我们先前看到概念车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们最为期待的就是这款量产的路虎揽胜LRX可以继续沿用在概念车型上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

  受近期金融危机的影响,路虎汽车在豪华SUV市场特别是其专注的SUV市场上损失了大量的金钱和财富。然而,路虎汽车并没有放弃,他们坚信随着这款全新豪华旗舰SUV车型的畅销,将会最大限度的对冲市场低迷和需求下降给其带来的巨大损失。虽然我们现在还不清楚路虎成立四十周年的庆典活动将会多么隆重,但是从其他汽车厂家在今年举办的成立纪念庆典活动可以判断,路虎汽车的庆祝活动将会十分值得我们关注。随着全新路虎揽胜LRX上市的临近,路虎汽车将会重新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