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最高降29.5万 经销商降价促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0:57  易车网
长春车展现场的限量版陆虎揽胜
路虎揽胜

  易车网北京行情 近日,易车网记者在车市中了解到,素有“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美誉之称的路虎品牌,目前展开了最新一期降价活动,最高优惠幅度达到29.5万元。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说到真功夫,揽胜V8 4.2L机械增压运动版恐怕一点都不会让意向客户失望,排量为4197ml的引擎通过出色的机械增压技术,能实现291/5750(kW/rpm)的最大功率,并能输出560/3500(N·m/rpm)的最大扭矩。同时,匹配的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AS 电子空气悬挂系统都为揽胜在速度以及越野方面的优异表现而提供良好的保证。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ngeRover(揽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