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虎长春车展最高优惠10万元 推出限量版揽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5: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英伦陆虎近年来首次登陆长春车展,即为客户带来大量优惠车型,据吉林地区陆虎唯一4S店吉林盛荣汽车贸易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原价61万元的陆虎神行者2在车展期间仅售56万元;而陆虎发现3的4.0L车型优惠幅度则达到10万元,原价95.8万,现场售价为85万元。除此以外陆虎还针对此次车展推出了两款限量版揽胜,其中4.4L橙色限量版售价128万元,4.2L橙色机械增压版揽胜售价为148万元。

长春车展现场的限量版陆虎揽胜
长春车展现场的限量版陆虎揽胜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优惠达10万元的陆虎发现3,其在公路上行驶的动态反应已经逼近轿车,再加上路虎独创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套系统设定了公路到越野的五种路况--驾驶员可以保持最大的循迹能力,另外还有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弯路控制系统,防侧翻系统,ABS,EBD,EBA等,使发现3在公路上的安全性能更是让驾驶者充满信心。

限量版陆虎揽胜内饰
限量版陆虎揽胜内饰

  作为路虎的顶级旗舰,揽胜从1967年设计伊始就被定义为一辆顶级完善的SUV。并首次将轿车的操控表现、舒逸的驾乘体验,与无可比拟的四驱越野能力完美融合。路虎揽胜传奇般的越野性能被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进一步增强。该系统可通过中央控制台(同时整合空气悬挂系统高度控制键,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高/低传动比选择键)很方便地进行控制,可针对不同行驶条件选择五种设置之一。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协同作用的是电子控制差速器。 这样不仅提供了出色的公路行驶牵引力,还通过减少十字轴车轮打滑提高了越野行驶时的牵引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