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3长春车展现金优惠8000元 马2降价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3: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安马自达在长春车展期间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措施,其中马自达3 (参数配置 图库) 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马自达2 (参数配置 图库) 降幅则达到5000元;此外,长安马自达还推出了现场订车抽奖活动,订车即有礼品相送,抽奖的礼品则包括FORD折叠自行车、车载电冰箱、车载电动充气泵等等实用工具。

马自达3最高优惠12000元最低仅售10.9万元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现场优惠达8000元的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轿车,都是以其出众的运动性而闻名。而手动档的新马自达3也是最能表现出马自达对于速度性的追求的。它轴距较短,方向盘小,转向直接,所带来的结果便非常明显——转弯抹角比较灵巧,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

  新马自达3搭载了到目前为止最为强劲的2.0发动机其最新的MZR2.0L发动机首次运用了只有2.3L发动机才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使该发动机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国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甚至可以与宝马320的动力性能比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