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长春车展现场订购雷克萨斯获多重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3:10  新浪汽车综合

  伴随着第六届汽博会的临近,广大媒体、汽车业内人士和广大市民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的转向汽车文化底蕴丰厚的长春汽博会。第六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汽博会重要参展商之一的长春东环雷克萨斯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各项参展工作中。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博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如何?长春东环雷克萨斯在本次汽博会上又会有哪些精彩展示及相关活动?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今天就给您透露一下。


一、 展车



  参加长春第六届汽博会的雷克萨斯全系(IS ES GS RX LX等)10辆参展车已于7月10日前全部到达长春东环雷克萨斯,为确保车展中更好的展现雷克萨斯车系的品质和性能。工作人员正紧张忙碌的给参展车辆做进一步调试和维护工作。特别要强调的是本次即将要参展的LEXUS雷克萨斯IS300C硬顶敞篷跑车是继上海车展之后再次神秘登场中华大地。其完美的动力与操控性能,经典的设计风格、领先的安全性能、人性化的配置和卓越的舒适性能等,一定会使这款经典硬顶跑车成为本次汽博会上最耀眼的“明星”。


 


二、 展馆


    本次汽博会期间LEXUS雷克萨斯将携旗下全部车型尊贵亮相于会展中心E厅国际展位,目前展台在近40名工作人员忙碌而精心的搭建下以基本完成。近千平方米的展示舞台,不仅向来宾展示的是LEXUS雷克萨斯卓越的产品,更会让来宾体验拥有雷克萨斯的尊贵生活价值体验。

  三、 车模

  

  

  每次汽博会展车旁边的俊男美女车模们都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汽博会当然更不会缺少他们。为了强化对第六届长春国际车展的重视程度,举办一次全方位高品质的尊尚体验。东环雷克萨斯在车模的邀请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这次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所邀请的模特全部是在历届中国A级车展获得过奖项并在形象气质上与品牌内涵相融合的专业模特。他们全部将于7月10日前从北京、上海等地出发到达长春并进行为其5天的强化训练。相信他们的到来,和精彩的形体气质展示定会让您大饱眼福。

  四、现场活动及礼品

    贵宾热线:0431-8990 8888
    驾驭雷克萨斯,演绎精彩人生;选择长春东环,体验尊尚之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