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图为 雷克萨斯SUV LX570
图为 雷克萨斯SUV LX570

  刚开回单位时,找车位成了头痛的问题。LX570硕大的身躯不仅对旁边的车构成“威胁”,也让我成为焦点。但在与BMW250i跑车对比后,我对这个体积夸张的大块头产生了好感。

  大块头:富有攻击力的外观

  心中默默与其他SUV进行了一番对比,发现这是我有生以来驾驶过块头最大的汽车。看着旁边“矮下去一截”的小轿车,其块头就像“坦克”,这才发现LX570的外观太富有攻击力。

  不得不承认LX570那充满肌肉感的腰身配合傲人的车身尺寸,视觉效果相当震撼。一路畅行却鲜有车并线阻挡的感觉,真的让人对它会产生一种依赖,这种优越感和安全感不是轿车所能够给予的。

  大智慧:功力深厚

  强大的推背感使我在加速后,又不得不踩下刹车,这样才不会追尾。这感觉就像用缰绳硬生生拉住奔驰的骏马,很难受。同时,我也惊叹570的强大动力,5.7升V8发动机拉动了整备质量甚至超过了一辆17座的江铃全顺轻客,其拥有的惊人功力令我折服。

  更难能可贵的是它还十分安静和顺畅,多数状况下都难以察觉到它在工作。LX570高速下的静音特性让人难忘,在120公里/小时的车速下,车厢几乎没有任何噪音,这应该是LX570最大的优势之一。

  大享受:豪华空间

  调到舒适模式,LX570确切地表达了SUV身上的轿车舒适性。5140毫米的车长、1970毫米的车宽以及1920毫米的车高,雷克萨斯LX570的空间自然是具有大型轿车的水准,包括第三排座椅在内都具有相当高的舒适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空间的收放可以通过尾厢盖旁的按钮电动控制,这是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功能,也体现了雷克萨斯品牌细致入微的设计风格。

  向来对音响质量引以为傲的雷克萨斯,在LX570上装备了由MarkLevinson精心研发的音响系统,不但有总计19个扬声器,更具备7.1声道的环绕音效以及ASL自动音频补偿功能,9寸吸顶式屏幕画质不俗,这会让后座乘客喜欢上长途旅行。除此之外,全车拥有多达28个出风口,并有四区独立恒温空调。独特的前排中央扶手内置冰箱设计,肚量相当惊人。

  此次试驾唯一让我有点遗憾的就是没能全面体会其越野性能,即使这样,我所感受到的也超出了雷克萨斯以前的水准。 颜延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L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