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总理接见李书福 希望在叙建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8:03  新浪汽车
叙利亚总理拉吉-奥特利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亲切交谈
 
叙利亚总理拉吉-奥特利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亲切交谈。

  新浪汽车讯 叙利亚当地时间1日12时,叙利亚总理拉吉-奥特利接见了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指出希望像吉利这样有战略性的企业能够通过叙利亚出口产品到叙利亚周边阿拉伯国家和城市,如此一来,吉利汽车产品也可以享受到“免税待遇”。

  据了解,叙利亚是大阿拉伯自由贸易区成员国,为支持阿拉伯国家之间的贸易,原产地为阿拉伯国家的商品将可以在各阿拉伯国家免税流动。

  叙利亚总理拉吉-奥特利在与李书福谈话提到,希望吉利汽车的一些产品拿到叙利亚来进行本土化的生产,尤其像汽车这样的产品,如果能够拿到叙利亚来进行加工生产的话,对于叙利亚的百姓和周边国家的百姓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现在我们已经和伊朗进行了类似的合作,经济增长得到的很大的提高,如果吉利在叙利亚建立一个技术、生产中心的话,这对于我们双方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李华新接见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非常感谢拉吉-奥特利的表态,吉利将继续研究叙利亚以及周边的市场,还有叙利亚以及周边国家的贸易政策,中国和叙利亚之间有着很悠久和美好的历史和有好的国家关系,中国对叙利亚非常的熟悉,所以我们认为叙利亚的发展对推动我们和叙利亚周边国家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李书福表示,吉利汽车7年之前来到叙利亚与汽车经销商mallouk公司合作,在叙利亚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下得到很好的发展,销售情况很好,现在吉利汽车已经在世界4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我们感谢叙利亚政府在叙利亚市场的销售所给与的支持和关心、帮助。

  叙利亚作为发展中国家,一直在寻找一款既经济、又环保的汽车,随着叙利亚经济的发展,该国政府和人民开始意识到使用天然气汽车是非常环保的。拉吉-奥特利希望,吉利能尽快将天然气汽车出口到叙利亚,当地政府今后也会建立一些天然气的加气站。

  李书福表态,吉利将针对叙利亚市场尽快地布置投放天然气汽车,另外会认真研究在叙利亚建厂的建议,认真对待向叙利亚这样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制造出一种物美价廉的汽车。

  李书福告诉拉吉-奥特利,吉利目前正处于战略转型阶段,以适应现在以及未来多边的市场,吉利的使命就是造最安全、最节能、最环保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边全世界,所以我们想把我们的远景和叙利亚人民一起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文/新浪汽车 王禁

  另外,中国驻叙利亚大使李华新也接见了李书福,指出目前中国众多汽车品牌都进入了叙利亚市场,但经过若干年以后肯定会淘汰一批,但是像吉利这样的汽车品牌肯定会得到长足发展。(新浪汽车王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