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GS300直降6万 最低仅售6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7:15  网上车市
 

  自1993年在北美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GS系列运动型豪华轿车以其卓越优雅却又不失激情的L-Finesse设计理念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强劲动力所带来的极速驾驶体验,是LEXUS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一脉相承的运动本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GS300目前出现了6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GS300最高可以优惠现金6万元,优惠后售价为63.6万元。现车供应数量有限,有银色、灰色等现车可供选择,个别经销商处需要预订。其他两款仍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元。销售人员介绍,订车周期较长,8月-9月份才能提到新车。

  雷克萨斯GS300的豪华设备首屈一指 舒适感觉一再提升Lexus车系素以豪华装备闻名于世,GS300也不例外。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档手把、电动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器、带加热线的窗边后视镜、CD音响系统(连6盘CD 自动换碟机)、车速控制装置、无匙车门锁合系统、内厢桃木装饰、大灯清洗器、前后雾灯等,极尽奢华之能事。置身其中,享受悠闲舒适的驾乘感觉。

  

  LEXUS雷克萨斯GS 450h搭载了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以及创新性的“D-4S”缸内直喷技术,通过提高燃油喷射压力和雾化程度,显著改善汽油燃烧效率,从而大幅提升了汽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