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 2.0L暗降12000元 提升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2.0L车型受燃油税以及购置税政策的影响,优惠幅度仍在进一步增加。今日,山海从长安马自达杭州某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马自达3最高优惠12000元,天窗版没有现车,部分颜色需要预订。

马自达3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自动标准型
12.80万
12.10万
7000元 
2.0 自动标准型 14.48万 13.28万 12000元

  作为中级车市的运动车型,马自达3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并不算太多,福克斯算一部,但马自达3在各个方面并不逊色于福克斯车型。与许多其他中级车一样,马自达3目前1.6L系列车型销量明显要好过2.0L车型,所以我们可以发现,商家对马自达3 2.0L车型开出的优惠幅度比1.6L车型要高出一大截。12000元的优惠对于那些本身就在1.6和2.0之间犹豫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可能成为他们作出选择的重要砝码。

马自达3最高优惠12000元最低仅售10.9万元

马自达3

  技术参数:Mazda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新款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马自达3的基本型牺牲了一些纯属享受的豪华配置,但保留了高配车型的全部运动的基因,无论是车身的小包围还是5幅的铝合金轮毂都与顶配的完全一致,并没有像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或是CIVIC(参数配置 图库)那样在入门车型上采用廉价的钢制轮毂或是与车身不同色的防擦条。延续了马自达SAP(Sports Appearance Package) 炫动车身理念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子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同级车中的榜样,匀称的外观线条配上合理的车身比例分配,让马自达3的结构紧凑、造型时尚。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