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上海优惠3000元 仅自动挡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0:2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长安马自达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目前两厢小车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享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到店详谈后还可获赠一定数额的装饰礼包。不过,由于目前现车极少,1.5排量仅自动挡还有1-2台库存,其余车型均需预订,订金为5千至1万,正常情况下买家等待2-3周的时间即可提到现车。另外4S店还提供马2的试驾服务,不过仅可试驾1.3L的车型。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在1.5L马自达2的三款车型中,超值型属于09款的新车型,但和老款相比变化并不大,而且超值型马2的配置也相对较低,没有天窗和倒车雷达这类已经接近普及的装备,但据经销商介绍雷达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选装。Mazda2 1.5L超值版在原马2 1.3L标准型基础上,有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6扬声器、炫银质感门内把手、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VIS可变进气道和EGR尾气再循环系统等12项配置上的提升。

 

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在动力方面,马自达2搭载的是马自达的直列四缸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马自达2的内饰设计宗旨就是“提供一个和运动相交流的空间”。和平滑的表面不一样,内饰部分更加强调空间感,银色的装饰和黑色的背景形成强烈的对比,再配合众多的圆形装饰,让驾驶者同时感觉到动感,个性和完美。

  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