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值得期待的四款上市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7:46  北京商报

  今年国内汽车市场迎来了出人意料的热销。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开始到5月份,几乎每个月的产销量都要刷新上个月刚刚创下的新纪录。今年5月份我国乘用车产销量分别为80.8405万辆和81.2178万辆。在国家振兴政策的鼓舞下,各大汽车厂商更是新车频出,新车上市的速度远超去年。进入7月份,各品牌又将迎来新车上市高峰,据不完全统计将有近20余款新车上市,几乎每两天就有1款新车亮相。而在诸多新车中,中高端车型无疑最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本期记者特意挑选了4款值得期待的高端车型,让我们提前感受新车魅力。

  奔驰新E级

  上市时间:7月下旬

  预计价格:60万-70万元

奔驰e级

  车型介绍:前期投放的产品为进口奔驰E300(进口9000辆),新车的售价大约在60万-70万元之间。全新E级轿车采用了20多项全新或升级技术,在安全标准方面,除了标准配备享誉全球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外,还引入了最新开发的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全新E级轿车装配有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器

  新车率先进口后,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北京奔驰国产,国产版的全新一代E级轿车由于涉及到加长的问题,可能会在明年才能进入市场销售。

  期待指数:★★★★★

  东风本田SR-9

  上市时间:7月中下旬

  预计价格:22万-28万元

图为东本SR-9

图为东本SR-9

  车型介绍:此次上市的东风本田SR-9将搭载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前置前驱动,变速箱采用5速自动变速箱。2.4L发动机与讴歌TSX现在搭载的2.4L发动机如出一辙,最大功率148kW,比国产版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高出16kW的功率。

  据了解,SR-9定价将会高于雅阁的售价,大约为22万-28万元,上市后将会主打运动风格,而用户定位亦将偏向年轻消费群体,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等。

  期待指数:★★★★☆

  标致308CC

  上市时间:7月15日

  预计价格:28万-37万元

308CC

  车型介绍:标致308CC共有三种配置:入门级运动版、SE车型以及顶配的GT车型,在动力方面,标致308CC有1.6T 140马力(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1.6T 150马力(配4挡自动变速箱)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

  相比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CC,标致308CC长了43毫米,宽了58毫米,高度则降低了14毫米。它采用了和标致307CC一样的硬顶结构,硬顶收放的时间仅为20秒钟,比标致307CC硬顶收放时间缩短了3秒钟。

  期待指数:★★★★☆

  别克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7月8日

  预计价格:21万-32万元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越外观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越外观

  车型介绍:新一代别克君越车型上全面使用通用新一代中级轿车平台——Epsilon II平台。首批上市车型的新君越将搭载2.4升Ecotec和3.0升SIDI发动机。2.4升发动机与老款君越一样,来自欧宝的2.4升Ecotec直四发动机,而3.0升SIDI V6发动机则首次采用LF1缸内直喷V6机型。

  据透露,新君越车身尺寸比老款稍短,但是车高、车宽以及轴距均做了调整,空间方面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期待指数:★★★★☆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