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到店实拍购车订金1万 周末赏车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7: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别克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浪汽车也从经销商处获得新君越样车到店的第一手信息,为您奉上新君越的到店实拍图。

    >>新君越实拍图籍   点击报名参加周末新君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赏车会

新君越外观(>>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本次到店的样车为新君越3.0旗舰版,属于新君越系列中的顶配车型。样车颜色为比较大众化的炭晶银色,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颜色与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同时,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君越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到车时间还不确定,大概在7月底到8月初这一时间段。此外,经销商还透露,本周六将举办上汽安吉新君越赏车会活动,对新君越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近距离接触新君越。同时,本月15日,新君越试驾车也将抵达经销商处,消费者也可届时亲身体验新君越的魅力。

    点击报名参加新君越赏车会

城市:北京
车型:君越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7.18   日10时
联系人:郭雪梅  查看详情
 

新君越内饰(>>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作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后的又一款中高端产品,新君越基于通用汽车欧洲工程中心主导开发的最新全球车平台打造,和君威一样,君越同样延续了颠覆以往形象,主打充满动感、操控为先的欧洲风格。此次上市将推出2.4L和3.0L共5款车型。

  外观上,延承“BuickInvicta 别克展望”概念车设计理念,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超越了过往君越相对老成的形象。此外,凭借Epsilon II 长轴距平台的出身,长达2837mm的轴距,足以令其跻身B+级车型市场。车身外廓超过5米的长度,环抱式的内饰也体现了别克的家族气质。

新君越发动机(>>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新君越还首次在中高级车市场引入直喷V6发动机搭载在3.0L版本上。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升功率高达63KW/L,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5L。此外,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次使用的CDC主动式液压悬挂系统,也成为提升新君越技术看点。

    信息提供:

     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
     电话:010-82401990

    新君越赏车会:

     时间:7月11日(本周六)下午13: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
     报名电话:010-82401990/98 13911525931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