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中夺冠 上海大众重装亮相长春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3:36  新浪汽车综合

  7月15日,主题为“科技、绿色、交融、发展”的第六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上海大众携旗下VW、SKODA品牌登陆长春,以强势阵容一展上半年度销量冠军风采。本次长春车展,上海大众的展台布置巧妙融合了惬意的汽车生活与时尚的科技元素,再加上精彩迭出的现场表演,倾力打造了一场集“天籁之音”与“大气之美”为一体的视听盛宴。

PASSAT新领驭
PASSAT新领驭

  强势阵容旋舞长春

  荣登“双冠王”宝座的上海大众此次长春车展的参展阵容堪称豪华,其中VW品牌带来了旗下PASSAT新领驭、LAVIDA朗逸、POLO劲情、CROSS POLO、途安新一代等战略车型,并且加入了LAVIDA朗逸解剖车助阵。SKODA品牌旗下Superb、Octavia、Fabia三大车系共6款车型也将全部参展。

朗逸
朗逸

  80万辆车主闪耀诞生

  在上海大众本次参展的诸多车型中,今年4月刚上市的PASSAT新领驭备受瞩目,其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一直备受赞誉。作为原领驭车型的全新升级改款车型,PASSAT新领驭媲美C级车的超长轴距,以及精准的操控性、完备的安全性、周全的舒适性为上市后的持续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在本次车展上PASSAT系列车型第80万辆车主将在PASSAT新领驭车主中产生,上海大众将举办一场别具意义的授车仪式,正式宣告PASSAT品牌十年总销售80万辆经典传奇的诞生。

  解剖车绽科技魅力

  LAVIDA朗逸解剖车也是上海大众展台的一大亮点。作为上海大众征战A级车市的主力车型,LAVIDA朗逸秉承德系车的经典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本次车展,上海大众通过LAVIDA朗逸解剖车将这款战略车型作了一个最直观的自我剖析,从里到外将车内结构、车身设计、激光焊接等等都一一呈现在观众的面前。通过这样一种“自我剖析”的方式,上海大众二十余年秉承的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技术至上”的精湛制造工艺和自主研发水平也得以直观展现。

  此外,拥有“全球最时尚的精品小车”美誉的POLO家族也为上海大众展台平添了一抹亮色。 糖果白的POLO劲情充满时代气息,炫晶橙的CROSS POLO时尚帅气,为上海大众展台吸引不少时尚青年人的关注。

  “双冠王”发力东北市场

  今年上半年度,上海大众勇夺多个单月销量桂冠,并以近32万辆的销量成为年中销量冠军。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上海大众携旗下多款主力车型亮相长春,不仅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彰显了企业雄厚的市场竞争力,更加体现了对东北市场的重视。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与稳固的市场地位,上海大众在东北地区的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扩大,这也为下半年销量的持续稳步提升增添了信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