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运动版官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7:55  新浪汽车综合

  “即使静止不动,它也予人以驰骋的感觉,这让我的豪情瞬间燃起。”随着路虎揽胜运动版的上市,路虎汽车又开拓了一片新领域。这部全新的豪华运动休闲车彻底颠覆了四驱车传统的外形、感觉和性能,是对坚固之美和无与伦比性能的独特表达。这是一辆将公路行驶的优越性能、顶级舒适与精致同超凡的越野性能相结合的汽车。它那棱角分明的独特造型,优秀的公路行驶表现与高端奢华配置可谓相得益彰。路虎揽胜运动版是纯正经典的豪华运动旅行车。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性能让我目瞪口呆。”最具运动特质、规则最高,性能最先进的机械增压型继续在路虎揽胜运动版全系列车型中独占鳌头。其公路行驶能力与越野行驶能力同样出众,动力强劲、高度灵活的4.2升V8 390马力汽油机械增压型发动机可输出巨大的扭矩,让您毫不费力地加速超越。拥有布伦宝(Brembo)4活塞卡钳石墨铸铁前轮制动器地优异性能,无论任何表面或地形,您都能充满自信地随时停下您的爱车。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型,令人瞠目结舌的性能。

  “操控性极佳,制动能力同样优秀。”自信,来自于根据性能调整的底盘和先进制动技术的完美结合。布伦宝(Brembo)优异的4活塞卡钳前轮制动器现已成为机械增压款车型上的标准配置。紧急制动强度辅助系统(EBA)可帮助启动完全制动功能,缩短紧急情况下的制动距离。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可确保前后轮之间的制动力保持平衡。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会自动对某一车轮施加制动力,并同时减小扭距以纠正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在静止时使制动更加可靠,并在启动后自动解除制动力,为这个需要不断停止、启动的世界度身设定。

  路虎揽胜运动版之所以能够成为世界上性能最出众的豪华运动旅行车,因为:路虎揽胜运动版为用户提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重量轻,体积小,动力非常强劲,它们在性能、精细度以及经济性方面达到了无与伦比的完美平衡。运动型发动机系列。业内领先的公路性能,令人称道的越野性能。

  “让我感觉一切尽在掌握,更加得心应手。” 带交叉连接的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四种模式的完全可调驾驶高度,让您无论是在公路还是越野行驶的动态操作中更加得心应手。智能转向技术能提高您对车辆的控制,加强稳定性和路面情况反馈。转向时所需要的力度让您在低速时有一种灵动敏捷的感觉,而在高速时则体验到更稳健随行的架控感。动态响应系统(机械增压款的标准配置)能主动防止侧翻,从而优化公路行驶时驾驶者对车身的控制,并使越野行驶时的车轮行程达到最大。双氙气主动式转向前大灯,能根据车辆行进的方向智能化地随公路曲线调整光束的照射方向。

  “仿佛置身于米兰的家中,又仿佛身处僻静之处。”路虎揽胜运动版那强健、坚固的设计,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去驾驭它,去体验它所带来的乐趣。五车门设计、一体式铝合金尾门更增加了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外形和予人的动态感觉。它的轮拱稍稍加宽,侧通风口就位于前轮之后,一条强健、锐利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揽胜运动版在设计中的神来之笔还包括“浮动式”顶窗,蛤壳式发动机盖,更具运动气质的倾斜挡风玻璃。这是一辆专为驰骋而诞生的车,一辆生来就让人充满渴望的车。

  “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赋予了路虎揽胜运动版优雅的线条,也让它拥有了强劲的性能。”例如,在设计中,尾门上安装的是独立的升起式玻璃,不仅使外表更加浑然一体,也使气流更加平稳流畅。车尾的扰流器被放在最完美的位置,以控制空气离开车辆时的分离点,这样一来就极大地减小了阻力和湍流。塑型的车底侧梁不仅能防止石头损坏车轮拱,而且能增强侧风时的稳定性。在设计车顶从前到后的落差,蚌式引擎盖和高度倾斜的挡风玻璃时,空气动力学技术同样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谈到公路性能,就不能只靠后视镜。” 路虎揽胜运动版集多种先进技术之大成,能为您提供令人欣喜的公路行驶性能。

  “对于我这样经验不足的越野驾驶者来说,这就像是车内坐了一位越野专家。”路虎揽胜运动版不仅为超凡公路行驶性能而设计,在越野方面也同样出类拔萃。无论是在岩石和砂砾上缓慢行驶,还是在柔软的沙滩上风驰电掣,又或是在冰天雪地中稳稳前进 ,路虎揽胜运动版都能游刃有余,这一切都得益于路虎专利的诸多技术,例如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该系统提供了五种地形设置,驾驶者可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开关非常方便地进行控制,您只需根据当前行驶条件选择正确的地形,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就会自动为各种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和牵引力辅助系统选择最合适的设置,确保无论地形条件如何独特复杂,驾驶者都只需进行最少的干预就可完成所有系统的管理,让您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我喜欢坐在座椅上的感觉,如同坐在跑车内一样。”路虎揽胜运动版是路虎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最适合驾驶的车辆。轮廓分明、极具运动气质的驾驶舱让置身其中的驾驶者有一种被包裹的感觉。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驶者稳坐其中,而非高居其上,使跑车般的驾驶感觉更加强烈。电动腰部支撑让驾驶者在长途行驶时更加舒适。 而广泛使用的皮革、实木和金属漆面,更让旅程享受其中。高而宽的中央控制台装备有harman/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等设备,带来更奢华的驾乘体验。

  路虎揽胜运动版能为您和您的乘客提供非凡的安全性能。它的高强度车身,较低的重心和能吸收大量撞击能量的溃缩区可为乘客提供周全保护。电子防侧倾系统(ARM)会监控车辆的稳定性。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则可监控车轮速度和转向角度,使转向操作更安全、更稳定。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将ABS制动力应用于单个的车轮上,以提高对车辆的控制。让人更加放心的是,路虎揽胜运动版还装配了8 个安全气囊,包括侧面帘式安全气囊

  “总是让人赞叹不已。非常个性化,但归根到底就是一点——远超期望。”当您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已经具备了这么多令人赞叹不已的特性时,您还会增加哪些功能使之更具运动姿态、更强健、更精致优雅呢?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