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双门概念车LRX将量产 英国捐助2.5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19  网上车市

图为路虎LRX概念车

    路虎曾在全球各大车展展出的双门紧凑型SUV概念车LRX,不仅以其动感时尚的外形及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征服了众多车迷的芳心,更令英国政府决定捐款2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6亿)提供给路虎生产一款全新的车型。

图为路虎LRX概念车

    虽然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会在今年晚些的时候投产这款新车型,但是路虎需要更小、更加经济省油的车款来增加车型的整体竞争力。这个新车项目的整体费用大致约为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7.9亿)。

图为路虎LRX概念车

    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路虎也曾带来了这款双门紧凑型SUV概念车LRX。LRX概念车以当下流行的跨界风格,打造出路虎豪华休旅车血统的小型Cross-Coupe样貌,车长4.35m,高1.55m,以神行者2为基础打造,但其车身尺寸略小于后者,让LRX展现出更为浓郁与年轻的动感元素,不过,Land Rover专精的4x4越野性能与豪华质感,仍是完整承袭至LRX概念车。LRX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和全景玻璃天窗,离地间隙仅有13cm。

图为路虎LRX概念车

    LRX概念车另一个传达的设计重点,是路虎对于新产品创造更高环保节能效益的诉求。因此,LRX承袭的环保节能设计概念,就是延续2006年推出的Land_e concept所出现的e-Terrain技术,在维持越野性能下,创造高效能的动力管理系统,让路虎能扭转外界对于现行LSUV车款,高耗能低环保的负面评价,而LRX就是路虎在这领域最新的发展成果。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