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最新概念车LRX可在结冰路面实现最优牵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36  解放日报

  北京车展上,路虎以最新概念车LRX首度在中国亮相来庆祝其60周年生日,该车在传承60年品牌荣耀的同时,也预示出路虎的发展未来。同时,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发现3和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等也以最新形象现身车展。

  作为一款跨界多功能轿跑车,路虎LRX完美融合了更具轿车外形的紧凑、奢华,跑车的动感、灵活,以及公路驾驶的平稳与舒适。其外形设计极其动感流畅,悬浮式车顶由前至后收敛变窄的轮廓线极为锐利显著,向上提升的腰线进一步加强了贯穿车身前后、充满力度感的刚毅车肩线;车身四角的车轮各持一方,使LRX的姿态越发显得稳重大气。

  为完美实现多功能性目标,路虎LRX运用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以及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特别版,旨在结冰路面、潮湿草地、沙砾和雪地等艰难的地形环境下帮助实现最优化的牵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路虎车内采用植物鞣制、无铬并更利于回收的皮革,广泛使用质量轻、可回收的金属铝,并采用由可再生材料制作的毛毡地毯,表现出路虎对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深入思考。(陈庆华)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