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实力型男跨界合作 米勒代言雪佛兰科鲁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9:46  新浪汽车

米勒代言雪佛兰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2009年3月27日—今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美国热播电视剧《越狱》的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正式成为雪佛兰科鲁兹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Steve Betz表示:“我们非常重视雪佛兰科鲁兹代言人的挑选工作。米勒本人和在《越狱》剧集中表现出的自信、睿智和全球化的明星气质,与雪佛兰科鲁兹的产品性格高度吻合,这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讲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这次的广告片结合了《越狱》的剧情,相信它和我们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一样令人期待!”

  因主演《越狱》而在中国人气飙升的“万人迷”米勒日前曾来沪进行雪佛兰科鲁兹的电视广告拍摄工作,受到了国内媒体及影迷的高度关注。为求将两位“型男”的性格特质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雪佛兰集合了国际顶尖的广告制作团队,在上海郊区的安亭汽车城顺利完成的拍摄任务。米勒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说:“广告拍摄期间,雪佛兰科鲁兹的运动性、时尚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惊讶,车子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坐着很舒适,而且可以看到车内的装饰非常前卫、豪华,驾驶的时候也很容易上手。我觉得这款车很适合年轻人,也很高兴能成为它的代言人。”

拍摄花絮

  出生于英国的温特沃斯·米勒是集合了众多优点的新生代偶像。1995年,米勒从普林斯顿大学英国文学专业毕业,从纽约去了洛杉矶,开始走向艺术之路。2005年,米勒主演的《越狱》获得第63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的提名,随后,米勒先后被《Primetime》杂志评为电视剧中最性感的男明星,被《Insider》杂志命名为“银屏上最热的新面孔”,还成为FOX官方网站1998年建站以来观众评分最高的一个演员。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战略车型,雪佛兰科鲁兹同样深具非凡“明星”气质,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作为一款主打设计和操控的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为国内同级车型树立了全新的标准,并且有望助力雪佛兰品牌实现革命性的突破,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米勒将再次来到上海,同雪佛兰科鲁兹一起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相信米勒和雪佛兰科鲁兹的同台亮相,必然成为本次上海车展最大的看点之一,而电视剧《越狱》的忠实粉丝们将有机会再次一睹巨星风采!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uze(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