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春季植树 百位奇瑞车主种下绿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10  新浪汽车
北京经销商春季植树百位奇瑞车主种下绿色

北京经销商春季植树 百位奇瑞车主种下绿色

  汽车的诞生给人类带来了方便,但也给能源、环境造成了负面影响。为了增强车主保护环境和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的意识,3月29日奇瑞经销商—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组织奇瑞车主,在怀柔红螺湖鸟岛公园举办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

  经过北京诚信达的召集,本次参加植树活动的共有100余位奇瑞客户,诚信达忠实QQ车用户06年超级女声艾梦萌也同期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天气情况十分恶劣,路途中天空就纷纷扬扬的飘落起小雪,但在诚信达和广大车友共同克服风、雪的低温造成的种种困难下,共栽下树苗300余棵。植树结束后,车主们还前往了怀柔著名景区-红螺寺进行了参观。

北京经销商春季植树 百位奇瑞车主种下绿色

北京经销商春季植树 百位奇瑞车主种下绿色

  此次活动也充分地展示了北京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我们每个人能为北京的环境、为拥有更加蔚蓝的天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另了解:在车市春暖花开,各经销商纷纷优惠促销之际,北京诚信达4S旗舰店4月隆重推出“千台庆典 双惠京城——百万优惠酬宾月”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感恩回馈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据诚信达销售总监介绍,诚信达新车销量继一月份销量突破千台大关后,三月份销量再次突破一千台,为答谢如此多的消费者对民族品牌、对诚信达的支持,诚信达特在4月份开展“千台庆典 双惠京城”活动。所谓“双惠”即新车优惠和售后服务优惠双重优惠。

  购买新车的客户诚信达将为其提供总额100万元的优惠大礼,每款车型都有超值优惠,单车优惠幅度最大达到11000元,诚信达还将在4月推出东方之子领航版及都市畅想商务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同时诚信达通过两年对售后服务工时费的合理化研究,于4月份对奇瑞所有车型工时费进行全面下调,最高降幅达到90%!在油价再次上涨的情况下,诚信达此次调整工时费就是尽可能的帮助广大车主节省用车、养车成本;这也充分体现了诚信达一贯坚持的“为更多的人创造价值”的公司理念。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