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品牌近百款车型集体特卖 百万优惠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07  成都商报

新凯越

新凯越

  下月,成都实力车商申蓉汽车即将迎来其建店15周年庆典。作为成都最“年长”的车商,申蓉汽车将推出一场涵盖集团旗下7个主力品牌、近百款车型的大型特卖活动,其所有优惠总和将达到数百万元之巨。而且,其二手车置换行动、巴厘岛幸运游以及万人同游欢乐谷等大型庆祝活动将同时启动。

  申蓉集团副总裁何凌女士接受采访时称:作为四川最早的汽车经销商,申蓉集团历经15年的历程,打造成了今天拥有8个4S专营店、十一个品牌,包括现场上户、快修连锁等一系列整车配套服务的综合性汽车系统服务商,这都全靠多年以来客户的信任。2009年,是申蓉的十五周年,同时也是我们的“客户服务年”。年初承诺的一系列服务举措,比如现场上牌窗口的开通、客户信息的数据化管理,客户俱乐部增值服务,我们已经初步完成并在不断完善。作为十五周年庆的重头戏,也作为“客户服务年”的一项重大举措,回馈广大客户的行动将在3月31日正式启动。

  百款新车百万回馈

  此次“百款新车百万优惠”特卖会,申蓉旗下七大品牌各推出特惠车型,在提供大幅度优惠基础上,更额外赠送1500元购车基金给客户。相信各品牌提供的优惠一定会给消费者不小的惊喜,比如:申蓉日产奇骏纪念版,送1万公里燃油(价值6000元),逍客纪念版,送2万公里燃油(价值10000元);申蓉斯柯达明锐纪念版,优惠10000元,晶锐纪念版,优惠5000元;申蓉奇瑞Q3纪念版,赠送1500元购车基金,A3纪念版赠 1500元购车基金,A5纪念版赠 1500元购车基金;申蓉标致307 纪念版优惠27000元,206纪念版优惠15000元;申蓉别克君越纪念版优惠现金46000元,新凯越纪念版优惠现金18000元;申蓉东本思域庆典版送购置税,CRV庆典版送全车膜;申蓉大众POLO庆典版限量优惠13800,PASSAT领驭限量优惠8000;申蓉时代15周年庆典套餐最低5.6折,到店就有精美礼品。

  除购车优惠和额外的购车基金外,还可参加抽奖。一等奖2名,获赠巴厘岛双飞5日游;二等奖20名获赠港澳双飞5日游;三等奖600名获赠欢乐谷门票一张,送完为止。

  万人同游欢乐谷

  而作为此次15周年庆典的重头戏,申蓉汽车将随机抽取一万名幸运车主,他们都将得到申蓉汽车送出的欢乐谷门票。“届时,不论是谷内布置还是节目安排,都是我们精心准备的,相信一定会让车主们度过美妙的一天。”何凌表示,对于所有申蓉的老客户,申蓉方面都将提供免费检测并赠送申蓉15周年精美礼品,该活动将从4月8日启动。

  置换购车更实惠

  针对意欲换车的客户。申蓉二手车还专门推出了置换购车实惠行动,提供免费上门评估新车置换购车一条龙服务,并承诺,将以最多高出市场价5000元的收购价为客户提供置换并同时享受新车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而针对按揭购车客户,申蓉汽车与中行携手推出直客贷款模式。手续费、担保费全免,让客户轻松享有爱车。另外,申蓉旗下所有品牌购车装饰均享八折优惠。

  作为一个走过了十五年的老牌车商,申蓉汽车发展之迅猛,在成都车市有目共睹。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申蓉车主,对申蓉印象最深的都是申蓉汽车一直专注的“技术”和“服务”。而各个品牌的频频获奖,客户满意度的一年一个大跃进,都令申蓉人更加致力于精进技术和提升服务,何凌女士称:十五年,我们只做汽车,也只会做汽车,我们就打算在擅长的领域里做到最好,我们的目标是做一流的汽车系统服务商,汽车行业的百年老店,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做得到,这也算是我们在十五周年之际,对所有消费者许下的承诺。(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