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佳乐月”启动 迪斯尼大奖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0:53  新浪汽车

  起亚汽车(中国)日前宣布,将从4月中旬开始举行以旗下热销产车型“新佳乐”命名的“佳乐月 合家乐”活动。该活动旨在呼吁那些忙于工作的家长们,关爱家人、关心孩子成长、享受天伦之乐。活动期间将有一系列互动节目以及新佳乐欢乐家庭评选活动,获奖者更可获得暑期全家去香港迪斯尼免费畅游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6月15日。活动期间,参与者可以将同贴有喜羊羊卡通图案的新佳乐车辆合影的全家福照片上传到指定网站,参与新佳乐欢乐家庭评选活动。获奖家庭将于7月上旬赴港免费畅游迪斯尼。

  据悉,为了给活动预热造势,进口起亚将在上海举办三场路演活动,分别为4月11/12日的雁荡路、4月18/19日、25/26日的五角场万达广场,在活动现场,除了可以欣赏到喜羊羊和灰太郎的精彩表演外,参与互动的家庭将有机会得到起亚提供的“2009 起亚X GAMES 亚洲极限运动挑战赛”门票以及精美喜羊羊礼品。而在4月11日至30日期间,凡到上海、苏州、杭州、温州四地的进口起亚4S店试驾新佳乐,或登录活动网页http://www.kia-otor.com.cn/carens/intor.html进行注册,也有机会赢取“2009 起亚X GAMES 亚洲极限运动挑战赛”门票,并可在5月1日当天参加“佳乐月 合家乐”启动仪式。

  5月1日上海江湾体育中心“2009 起亚X GAMES 亚洲极限运动挑战赛”现场,进口起亚将举行“佳乐月 合家乐”活动的启动仪式,标志着活动正式启动。在5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凡携全家前往进口起亚全国4S店试驾新佳乐,并与贴有喜羊羊卡通车贴的新佳乐车辆合影的家庭,只需将全家福上传至指定活动网页,就有机会赢取暑期全家畅游香港迪斯尼大奖,同时还将免费获赠喜羊羊精美礼品一份。

  此次活动是起亚汽车(中国)以新佳乐名义发起的一次活动,新佳乐是起亚汽车(中国)主打车型之一,专门为家庭用户量身打造,宽敞的空间、良好的操控性、时尚的外观能照顾到家庭的每一个成员。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曾经创下160%的销量增幅。作为此次活动的形象车辆,新佳乐将全程参与“佳乐月 合家乐 ”的活动。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